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靓品:全球首台百万像素摄影机宽屏LC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5:06 天极yesky
作者:文志磊
  天极网5月8日消息 华硕电脑于日前推出全球第一台20吋镜面宽屏幕(16:10),且内建百万像素视频摄影机的液晶显示器-『PW201』,除可作为极佳的专业用途,支持最新宽屏幕游戏及DVD影片外,还可接收数字电视盒所提供的高画质讯号,画质清晰,色彩鲜艳自然。

  该款新机种采用业界高规格广视角特A级无亮点面板,搭配多重镀膜镜面处理,演绎出高对比、广视角、高分辨率视觉飨宴。其优异的极速反应时间,确保画面不残留,同时支持sRGB标准,色彩得以完美还原,搭配华硕专属SPLENDID影像智能技术。

  视频交流已成为当今不可或缺的沟通媒介。华硕 『PW201』 液晶显示器内建130万高像素视频镜头,高分辨率能力搭配LifeFrame视频软件,让显示器一跃成为视频会议、人际互动与影音媒体的沟通中心。

  『PW201』搭配华硕Pivot Pro软件,屏幕可90度旋转,不但满足医疗、绘图、出版编辑以及程序设计的工作需求,也让照片与网页浏览更加轻松。

  『PW201』液晶显示器采用黑色面框搭配铝合金底座,以及全新的人性化操作界面,包含智能型触控按键与OSD选单设计,让消费者轻松使用各项功能。

  华硕独家SPLENDID影像智能技术采用内建式高效能影像处理引擎,将影像色彩、亮度、对比及锐利度进行最佳化的前置分析与处理,达成影像增艳与极致效果,进而彻底解决传统液晶面板影像品质不佳的问题。通过便捷的SPLENDID快速功能键,轻松切换五种观看模式(风景、剧院、游戏、夜间、标准),满足人眼挑剔的视觉需求与渴望,还有精心设计的三段肤色调控技术(红润肤色、自然肤色及黄艳肤色)。

  华硕『PW201』定位为市场高档机种,其搭载的面板品质及影像处理能力都优于业界同级产品,加上华硕特有的镜面处理、300nits高亮度及800:1高对比,支持 sRGB 色彩规格,并内建DVI、AV端子、S端子、色差端子等影像输入接口,搭配超大立体声扬声器及耳机接孔。

靓品:全球首台百万像素摄影机宽屏LCD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

·更多更新硬件资讯、行业动态尽在『天极Myhard新闻』

·过往新闻请参阅:www.myhard.com/news_hard/361695345073192960/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