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奔腾D降幅最高达50% 英特尔处理器悄然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4:20 IT168.com
作者:Riven   

  【IT168 资讯】早在3月份就有台湾整机集成商透露,Intel的CPU将会在今年进行两次巨幅降价:一次是4月底,另一次是第三季度,其中4月份降价非常惊人——奔腾D降幅高达50%!

  等待中时间晃眼已经到了5月,市场上的奔腾D价格似乎不见动静,莫非消息有误?非也!猛然记起这事之下发现,Intel已经在官方网站出了一份详尽的降价列表,正如之前所料,奔腾D降幅最高达50%:

奔腾D降幅最高达50%英特尔处理器悄然降价
Intel悄然发布的奔腾D降价列表

  以上表格截自Intel官司方网站的列表,四列依次是CPU型号、原价、4月23日的新价格(所有价格均为千颗订单价,5月1日开始生效)、降价幅度。

奔腾D降幅最高达50%英特尔处理器悄然降价
Intel悄然发布的赛扬D降价列表

  除了之前透露的奔腾D巨幅降价之外,更有值得主流用户惊喜的消息:所有的赛扬D均有大幅降价!其中赛扬D350降幅达41%——近乎半价了,而最多人会选购的赛扬D 331也有22%的降价!

  相信市场上的Intel CPU价格很快就会随之变动,准备出手的朋友千万千万要暂忍一时。如果实在急的话,可以选择AMD的CPU,因为在头几天新闻报出AMD降价之后,市场上的价格已经有所变动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