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面"扣"杀 酷冷发布Intel双核散热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0:35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湛蝶昆

    酷冷至尊从今年初就开始推行双核散热器,并且在AMD双核还未上市时就推出了第一款双核散热器——SUSURRO。同样随着Intel也推出双核CPU,酷冷也随之推出相应的最新产品——Hyper L3T。Hyper L3T是酷冷推出的首款专门针对INTEL双核CPU的散热器,它标志着酷冷至尊已经拥有目前所有双核CPU的散热解决方案及产品。

全面"扣"杀酷冷发布Intel双核散热器

    Hyper L3T是一款很有特色的双核散热器产品。它集智能温控倒挂风扇、全铜热管、一体化的简易安装等设计于一身,而且所用的材料都符合RoHS国际环保认证,这也是酷冷至尊今年最新倡导的绿色环保产品的新概念。

全面"扣"杀酷冷发布Intel双核散热器   全面"扣"杀酷冷发布Intel双核散热器
 
全面"扣"杀酷冷发布Intel双核散热器

    散热片方面Hyper L3T采用的是全铜散热底座设计,搭配高密度的全铝散热鳍片,再加上三根全铜的热导管,同时整个散热片表面采用防氧化的镀镍工艺,以及独特的焊接工艺,保证了散热片和热管之间的无缝接合,从而体现了整体超强的散热效果。

全面"扣"杀酷冷发布Intel双核散热器
 
 带有温控功能的4Pin供电接头

    Hyper L3T也是继SUSURRO以来第二款采用倒吊扇设计的散热器,9公分超静音设计的温控风扇,风扇采用无框架结构设计,能够让风扇的五个面同时吸入空气,增大风量,达到良好的散热性能。同时它还具有智能温控功能,让您的风扇转速随着CPU温度的变化而变化。

全面"扣"杀酷冷发布Intel双核散热器

    免螺丝的一体化简易安装设计,让这款散热器的安装也变得非常简单。用户不需要任何工具,也不需要拆卸主板上的背板,即可轻松装载这款散热器,可谓是省时又省力。

    欲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资料请登入酷冷至尊网站查询:http://www.coolermaster.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