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百事灵推出Mo-Blogger博客移动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0:1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想都别想

  博客是什么,它已成为时下最火热的话题之一,众所周知网络和软件系统与它有着根本的关联性,但专为博客而设计的硬件却闻所未闻。在刚刚闭幕的“2006创新型企业领袖论坛”上听到和看到很多不同行业领袖的创新理念和创新行为,想想在IT行业的后“摩尔定律”时代,创新速度已经超越人的思维,那么在这个领域之内任何事情也都变得没什么稀奇。

  百事灵品牌在全球移动存储领域始终走在技术前沿,经常会为我们带来巨大的惊喜。64GB闪存盘的创举还在令人感叹,最新的百事灵博客移动硬盘又将推出,连翻的惊喜可以说疯狂的刺激着每一个人IT从业者的感官世界。

  来自国际移动存储巨头美国矽霸电子(BUSlink)北京公司的消息表明,在5月中旬它们将历史性的推出全球首款专为博客设计的硬件产品——百事灵“Mo-Blogger"博客

移动硬盘

  据矽霸电子中国区市场总监毛立明透露,这款博客移动硬盘所有功能都是依托于移动硬盘的特性配合硬件内嵌程序而实现的。定位于个性化数码产品,以博客导航和博客管理为核心。在导航之中会提供数千名优秀博客分类导航,其中囊括娱乐明星、体育明星、平民网络写手等等类型。另外还提供文字类优秀博客等内容精选服务,同时这些都支持动态更新。使用者也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来做收藏,个性化定制自己的博客收藏夹。各博客的内容可以使用HTML/RSS两种方式阅读。

  在博客管理功能中提供的是脱机状态下的网络日记内容编辑、管理以及写作素材的管理。因为多数博客的写作习惯是登陆到自己的博客站点直接写作,这样会有时候因突发情况而中断内容,致使很多内容不完整。博客移动硬盘的脱机管理解决的就是这个问题,可以随时随地的撰写、停止、延续、整理及系统性的收藏。

  便携移动性保证了未完成日记、写作素材的随身携带,随时使用,随时编辑;海量存储的特性提供了自身日记存储,他人日记存储,各类型素材存储的空间保障。

  百事灵博客移动硬盘的诞生极大的提高了博客一族写作效率,提供了更为简便、快捷、高效的本地化撰写、管理方式,以及大容量专项内容的存储环境。

  硬件产品的加入为本已异彩纷呈的博客世界更添了一笔浓厚的色彩。而这看似简单的一笔却彰显出百事灵品牌在技术层面进而应用层面的丰厚底蕴与无限追求。不知下一个创新,下一个惊喜会在何时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