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高1600Mbps 南亚下代DDR3内存出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00:1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洛风

  在SemiTech 2006大会上,南亚科技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Pei-lin Pai表示,他们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向其客户出样DDR3内存颗粒。

  Pei-lin Pai表示,南亚并不期望DDR3内存能够在2008年前为其贡献很多收入。今年,DDR3颗粒将采用90nm工艺制造。而在DDR3渐渐普及之后,这种颗粒的生产将过渡到70nm工艺。这可能要等到2008年。


最高1600Mbps南亚下代DDR3内存出样
南亚DDR3内存

  DDR3采用较低的工作电压(1.5V,而DDR2是1.8V)、8位预取架构(DDR2采用4位预取架构)并内置热感器。DDR3内存的规格包括:数据传输率范围是800Mbps~1600Mbps(DDR3-800~DDR3-1600),CAS延迟范围为5~10,提供PASR和ASP节能模式。

  目前,JEDEC组织正在对DDR3内存的规格问题进行讨论,Pei-lin Pai认为标准的最终确定要等到明年年底或2008年上半年。

  在SemiTech大会上,南亚展示了其240pin 1GB DDR3内存,它采用512Mbit DDR3-1066颗粒,提供了最大8.5GB/s(PC3-8500)的带宽。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