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双核主板P5SD2-X SE只要66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7:4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远端的画

  按照Intel的计划,2006年将成为“双核年”,近期Intel将最廉价的双核处理器降到了千元左右也让我们看到了其磐石般的决心。对于目前市场来说,双核处理器也是未来的趋势,其可以更从容面对多任务工作状态。作为业内巨狮的华硕也一直走在技术的前沿,目前已经推出了丰富的系列产品线供消费者选择。为了照顾更多层次消费者,华硕于近期又推出了一款非常超值的同类产品――P5SD2-X
SE,其最大的亮点当属666元超低的价格加上支持目前主流的双核/PCI-E平台,相信凭借这些亮点其也会成为市场中绝对主流的一款主板。

华硕双核主板P5SD2-XSE只要666元

  最超值的双核主板——华硕P5SD2-X SE

  P5SD2-X SE采用以性价比著称的SIS芯片组,由北桥SIS 656+南桥SIS 965L组建而成,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南北桥上面分别采用了被动散热方式,充分保证给您一个更安静的使用环境。内存方面,主板提供四根DIMM插槽,可以支持4GB的双通道DDR2 667内存,并顺序支持DDR2 533/400,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合理的搭配。扩展性能方面,主板提供1个PCI ExpressX16插槽,可以搭配主流的PCIE显卡,相对于AGP传输类型其拥有了更高的带宽,可以给您一个更好的游戏硬件平台,而且PCIE类型显卡也是目前市场上的主力军,您可以更轻松自如的选出适合自己的产品。另外由于主板采用ATX大板设计,因此拥有足够的空间提供了2个PCI ExpressX1插槽(这也是今后扩展类型的发展趋势)和3个标准的PCI插槽,主板整体扩展性能较ATX-M板型来说强出许多。

  P5SD2-X SE配备的SIS 965L南桥也提供了丰富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了2个SATA硬盘接口和2个IDE接口,用户可更灵活的进行存储设备选择,而且还可以轻松组建RAID。8个US2.0接口也更大程度的方便了需要使用很多USB外设的用户。

  华硕P5SD2-X SE还提供了百兆网卡和5.1声道音效芯片等非常实用的功能,目前ADSL的普及度已非常高,选择这款主板的朋友也不必再去单独购买一款价格不菲的网卡了,最关键的是主板整合的网卡绝对不会出现兼容性问题。5.1声道的音效芯片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目前5.1音箱也几乎已经成为了标配,用户装机时候一般都会装一套来获得更真实的音效体验。

  主板除了拥有主流的规格外还配备了众多华硕高端技术于一身,例如:备受玩家亲睐的AI Overclocking,使用者只需选择欲达到的前端总线速度,系统就会根据硬件配备,自动侦测并最佳化所有相关的参数设定,提供最稳定的超频运作状态,让超频不再是DIY发烧友的专利;强大的CPU Lock Free解开了Intel CPU的倍频锁,允许用户将CPU倍频降至14x;ASUS C.P.R.――超频防护功能可以在超频失败后恢复CPU的基础参数;Q-Fan还可以让系统智能判断工作状态并自动调整风扇转速来达到控制噪音的目的;CrashFree BIOS 2技术使用户进行简单的操作就可以恢复由于超频失败而带来的BIOS系统的崩溃;最后MyLogo和EZ Flash技术能够使消费者得到更好的享受和个性化设置。

  实惠的价格加上丰富的规格、技术会成为华硕P5SD2-X SE畅销的基础,如果您也希望感受一下双核的魅力,如果您正在为选一块超值的主板而左右不定,现在请不要再犹豫,因为P5SD2-X SE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对比之后您会发现,其是您的不二之选。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