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六千元配置玩遍所有游戏 AMD装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7:4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HF
  说电脑游戏带动了电脑硬件的高速发展一点也不为过,的确,近年来许多称得上“硬件杀手”级的高端游戏的出现,使得本来还挺好用的机子在运行这样的游戏后变得“慢吞吞”了,因此有不少用户选择了升级配件的方法。但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不可能为了某一款游戏而专门升级配件,因此在用户在配置机器时就要非常注重机器整体的性价比了。下面笔者向大家推荐一套性价比很高的配置:

配件

配件

产品型号

价格(元)

C P U

AMD Sempron闪龙 3000+ 64位/754Pin

710

 

精英nForce4-A754

640

 

Kingmax 512MB DDR400*2

680

 

WD 鱼子酱JB 80G 7200转 8M

415

 

影驰 6800XT玩家版

999

 

主板集成

 

 

主板集成

 

显示器

优派 VA702(8ms)

1888

 

台电女神X100 16XDVD-ROM(白银战士)

175

 

漫步者的R301T北美版

200

鼠标/键盘

微软光学极动套装

179

机箱/电源

爱国者 CA-F839(含P4电源)

469

总计:

 

6355



  在CPU上我们选择了AMD的Sempron闪龙 3000+。64位K8核心的Sempron 3000+处理器集成了内存控制器,有效减少处理器和内存之间的数据交换时间,提高了交换效率。其强大的性能和低廉的价格成为了最近Sempron处理器中卖的最火的一款。而在主板方面我们选择了精英NFORCE4-A754主板,该主板为标准的ATX架构设计,nForce4-A754主板依然保持精英贯有的紫色PCB板风格,做工精细,显示出大厂的风范。支持高达1600MT/s的 HyperTransport技术的754针AMD Athlon64/FX系列处理器,支持前端总线800MHz。


六千元配置玩遍所有游戏AMD装机推荐

  精英NFORCE4-A754主板CPU核心供电采用三相供电设计,并选用高品质电解电容保证系统的稳定。通过12V的接口提供额外供电。单芯片组加装了风扇,使主板工作更加稳定。采用3根内存插槽支持高达2G的DDR400内存。拥有四个SATA硬盘接口和两组IDE设备接口并支持阵列功能。而主板最大的特点就是提供了1条PCI Epress X16和2条 PCI Epress X1插槽,提供了对未来主流PCI-E显卡的有力支持,让众多闪龙用户圆了体验PCI-E显卡的愿望。另外3个PCI插槽为日后用户扩展设备提供了充足的空间。而88E1111-RCJ芯片千兆网卡及企业级的硬件防火墙的出现,更显霸气,企业级的防火墙让你真正享受零CPU占用率的网络安全,这也是nVIDIA所提倡的硬件防火墙设计。精英NFORCE4-A754集成了ALC655音效芯片,支持5.1声道的音频输出。主板采用标准的外部I/O接口,并可通过扩展实现8个USB2.0接口。

  考虑到性价比因素,我们选择了影驰6800XT玩家版显卡。影驰6800XT,基于NV42的图形芯片,使用0.11微米工艺生产,8条像素管线,支持CineFX 3.0图像处理引擎和超标量着色器、UltraShadow II加速阴影计算技术,支持Shader Model 3.0等GeForce6系列所特有的3D特效,支持微软Direct 9.0c和OpenGL1.5。采用2ns GDDR3显存颗粒,拥有256MB/256bit的显存规格,核心频率为400/1000MHz。

  整套配置都选用了目前市场中性价比很高的产品,在保证了性能的同时也将价格压到了最低,对于时下任何一款主流游戏何软件来说此套配置都能轻松应付。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