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完美电竞盛宴!华硕WGT2006赛事全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7:13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大米】在国内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国的电子竞技产业如雨后春笋般的迅速成长起来,在短短的两到三年间,电子竞技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广、参加人数最多的一项体育运动项目。虽然中国电子竞技产业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但由于起步时间较晚,导致了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在很多方面与国外高水平比赛存在这相当大的差距。


完美电竞盛宴!华硕WGT2006赛事全解析

    基于上述考虑,作为全球最大的板卡生产厂商——

华硕,将在国内竞技产业面临重重障碍的时候,给予了它最大的帮助,“华硕WGT2006”电子竞技大赛将在神州大地上打响,它将为国内整个电子竞技爱好者带来一次全新的电子竞技运动感受。

    本次WGT2006电子竞技大赛除华硕之外,还得到了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和全球知名图形芯片厂商ATI的鼎立支持,所有赛事的电脑系统都是选用基于英特尔奔腾® D处理器和基于英特尔975X芯片组的华硕主板以及华硕ATI芯片组显卡平台。如此高端精良的配置必将为

中国电子竞技爱好者带来的一场世界级的竞技盛宴,不仅使得华硕WGT2006赛事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而且使得国内电子竞技产业的商业运作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

    作为新崛起的全球顶级电竞赛事,“华硕WGT2006”得到了各方领导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华硕业务群总经理许祐嘉、英特尔中国区芯片组商业发展经理Lucy Deng和ATI中国区市场与行销总监曾耀中先生都亲临发布会现场,为“华硕WGT2006”启动仪式助威。

    为了能够在国内发现更多的电子竞技优秀人才,本次大赛的比赛地点覆盖到沈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西安,重庆,南京,长沙,深圳,杭州等全国十二所城市。优胜选手将于7月7日抵达北京,参加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的“华硕WGT2006”中国区

总决赛,获胜者将飞往台湾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赛区选手一同角逐至高无上的世界冠军宝座。

    可以预见,在未来的日子里华硕WGT将成与WCG、ESWC等全球性赛事比肩的第五大顶级电子竞技赛事。这也是华硕及其协助单位共同的一个目标,并有必胜的信心将此次赛事共同创办成一项传承性的,世界性的顶尖电子竞技赛事。

    在国内举办过的电竞大赛中,经常会有选手们抱怨比赛用机出现FPS帧数没有达到理想状态,或是比赛频频出现死机的问题。为了能够让选手们全身心的在比赛中施展出最好的竞技状态,“华硕WGT2006”组委会将为选手们提供最好的比赛用机!

    本次的电脑系统都是选用基于英特尔奔腾® D处理器和基于英特尔975X芯片组的华硕主板以及华硕ATI芯片组显卡平台。这其中采用975X芯片组的华硕P5WD2-E主板是目前民用级别中技术含量最高的一款主板,与华硕独有的AI Life技术相结合后,造就出一款最为稳定高效的系统平台,在比赛中不仅可以为选手们提供最好的硬件平台,还有效的降低了使用电脑时烦人的高温与噪音,让比赛中的你不再因为这些问题而影响到比赛的心情!

    而选手们最关心的FPS帧数问题全部由基于ATI的华硕顶级显卡来解决。华硕EAX1900XTX具备多项华硕独家功能。在效能卓越的ATI Radeon X1900XTX VPU运作之下,华硕EAX1900XTX支持最佳的影像技术,包括Avivo Video、Display Engine、 CrossFire Multi-VPU技术、Ultra-Threaded以及Shader引擎。另外,更结合多项华硕创新技术,如华硕Splendid、华硕GameLive Show、华硕GameReplay、华硕GameFace Messenger,呈现出与顶级电视相当的高影像品质(华硕Splendid靓彩技术)。

    华硕产品所附加的先进技术,都将帮助各路电竞玩家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同时也更加保证了本次“华硕WGT2006”电子竞技大赛全方位的成功。

    伴随着4月19日华硕WGT2006启动仪式的圆满召开,这项全球性赛事中国赛区的报名工作也正式展开。此次“华硕WGT2006”一经推出后就不负众望,受到了全国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关注和热烈追捧,报名人数在赛事启动仪式后的2、3天内就超过了200余人,这一方面显示出“华硕WGT2006” 迎合了国内电竞爱好者的需求,影响力正在迅速扩大,另外一方面也对赛事的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选手参与到这次赛事当中,“华硕WGT2006”大赛采取了线下和线上两种报名方式,并全部免费,更加方便了游戏爱好者和各路电竞高手参与到本次赛事中来。

    对于本次赛事,华硕可以说尽心竭力,仅在中国区奖金总额就超过了40万元人民币,这在国际电子竞技大赛中绝无仅有,创造了电子竞技总奖金的世界纪录。

    地区选拔赛时间安排:

5月13日,14日   西安/长沙
5月20日,21日   成都/武汉
5月27日,28日   重庆/南京
6月03日,04日   深圳/上海
6月10日,11日   广州/杭州
6月17日         沈阳
6月18日         决战京城

    报名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需要遵循以下规则:
  1、参加比赛的赛场与选手户籍所在地无关;
  2、在选择赛场时,请考虑好交通、住宿、比赛日期等因素;
  3、已经报名的选手不得变更参赛赛场;
  4、不能在不同的地区进行重复报名,一经发现大会将取消其比赛资格; 
      5、报名过程中需要您提交的资料如下:姓名、比赛用ID、年龄、性别、身份证号码(未成年人请提交监护人之一的身份证号码)、电子邮件地址、常用电话号码、所报赛区、报名项目;

本次报名:
  1、不设参赛年龄限制;
  2、不设立参赛性别限制;
  3、不设立参赛国籍限制;
  4、18岁以下的中国公民参赛,需要提供监护人书面同意的材料;
  5、所有选手必须在报名时出示有效证件或复印件。

外籍选手参赛须知:
1、外籍选手参赛需要出示护照或复印件;
2、获得中国区任何级别的比赛名次,都可得到相应成绩的奖金、奖品和荣誉,但其不能最终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总决赛,资格将顺延。

    目前离报名截至还有近半个月的时间,照此速度相信本次线上报名在截止前将有可能达到数千人,“华硕WGT2006”必将成为一次盛况空前的全球顶级电子竞技赛事。

    赛事详细报道请 登陆官方网站: http://games.sina.com.cn/wgt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