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精英正式加盟NVIDIA阵营 首发46款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6:58 天极yesky
作者:文志磊
  天极网5月7日消息 一线主板大厂精英电脑日前正式加盟NVIDIA阵营,并一口气首发多达46款新品,通吃入门级、主流级、效能级及玩家级市场,所采用的绘图处理器(GPU)从GeForce FX5200知至最新的GeForce 7900 GTX,产品布局之完整足见精英耕耘绘图卡市场的决心。

  加上现有的ATI GPU产品线,精英也成为了继华硕、技嘉、微星之后,又一家同时拥有NVIDIA与ATI绘图卡业务的主板业者,事实上,在导入NVIDIA GPU之前,精英就已经与NVIDIA在主板芯片组领域进行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精英首批推出的NVIDIA产品线中,还有两款配备512 MB GDDR3显示内存的增强型NVIDIA GeForce 7900 GT绘图卡,型号分别为『N7900GT-512MX (Silence)』与『N7900GT-512MX』。

  欲知精英NVIDIA GPU绘图卡的详细产品情报,请参阅网页:www.ecs.com.tw/ECSWeb/Products/ProductDeskNoteDetail.aspx?CategoryID=5&TypeID=34&MenuID=130&LanID=5。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

·更多更新硬件资讯、行业动态尽在『天极Myhard新闻』

·过往新闻请参阅:www.myhard.com/news_hard/361695345073192960/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