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星推出小巧型四合一多功能激光打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3:36 天极yesky
作者:文志磊
  天极网5月7日消息 三星电子日前推出全新四合一多功能激光打印方案,协助中小企及家居用户节省时间、空间和金钱。多用途SCX-4521F兼具激光打印、影印、传真及彩色扫描功能,而且机身细小、价格相宜和效率极高,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要。

  SCX-4521F具备多项先进功能,为用户节省时间、成本及空间:

●节省时间:SCX-4521F每分钟可以打印20页 (20 ppm),不单配备Favorite Copy (让用户自订一按复制的复印设定) 及其它独一无二的功能,还可设定为自动调校缩放 (Auto-fit Copy)、校对、副本复印、海报复及ID卡复印多个专业文件复印模式,以应付不同需要。SCX-4521F提供三秒扫描及三秒传送高速传真功能,亦可储存一百个传真收件号码于自动拨号内存内,还可自动把扫描图像传送至电脑作为电邮附件,以及扫描文件后转换成可编辑的文字文件。

●节省成本:独有一触式TonerSave功能,可有效延长墨粉盒寿命达40%,也可通过Push & Save技术大幅减低维护成本。

●SCX-4521F能以600 dpi的影像质量,每分钟打印或复印20页A4文件。在传真功能方面,SCX-4521F内置33.6Kbps调制解调器及2MB内存,可储存160页信件尺寸的文件;其文件扫描质量最高可达4,800 dpi,足以为复杂的彩色文件,甚至立体物品扫描清晰影像。Samsung 并提供操作简易的SmarThru4软件,让用户直接由个人电脑发放传真,或者利用光学字符辨识 (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OCR)功能把扫描文件变为可编辑的文本文件。

  Samsung SCX-4521F多功能激光打印机现已推出,建议零售价约合人民币2561元。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

·更多更新硬件资讯、行业动态尽在『天极Myhard新闻』

·过往新闻请参阅:www.myhard.com/news_hard/361695345073192960/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