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四项全能 惠普5608彩色喷墨一体机仅售151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1:20 天极yesky
作者:易之购

四项全能惠普5608彩色喷墨一体机仅售1510元  在办公过程中,我们是否花费了太多的时间在打印、复印、扫描,或是传真等琐碎却必要的事情上呢?如何让我们办公效率更高?基于解决上述这些问题,易之购就惠普公司最新款多功能一体机——Officejet 5608进行降价促销处理。从05月05日起至05月31日止,用户凡购置Officejet 5608便可享受相关商品当前全国最底价的优惠政策,即只需花上1510元就能将其迎回家。相关产品一站式的专业传真、打印、复印和扫描解决方案,高速、高品质、智能化的专业表现,不仅能够提高办公效率,更带来专业的打印质量、高级传真特性和多样化的复印扫描体验,全面满足中小企业、SOHO一族的办公需求。

四项全能惠普5608彩色喷墨一体机仅售1510元

  Officejet 5608的外观秉承了惠普打印产品一贯简约的风格,机体以白色为主色调,机盖为深灰色,外形设计流畅雅致。尽管集多种功能为一体,但其仍然保持了精巧的身段,放在办公桌的角落中,占用的空间也就跟一台打印机相差无几。控制面板呈屋檐式布局,上有方便的双行文本液晶显示屏和直观的一触式按键,用户可以实现更高效率的传真、扫描和复印,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操作全都无需连接PC。

四项全能惠普5608彩色喷墨一体机仅售1510元

  作为一款彩色多功能一体机,Officejet 5608的传真功能尤为突出。传真调制解调器速度高达33.6Kbps,一触式按键简单快捷,而速拨号码更可实现常用号码快速传真功能。非常创意的是,该款多功能一体机增加了垃圾传真过滤以及来电显示功能,这样便可以屏蔽和删除不想接收的传真信息,从而省去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同时也节省了纸张和墨水。

四项全能惠普5608彩色喷墨一体机仅售1510元

  在打印方面,这款机器延续了同类型产品的特点,采用了先进的惠普第四代“富丽图”色彩分层技术,通过高达4800dpi最佳彩色分辨率及可选6色打印,用户可以方便地使用其输出真彩生活照片,或者令项目方案更加锦上添花。Officejet 5608不仅拥有高品质的打印,输出速度也毫不逊色。黑白图片的打印速度高达每分钟20页,彩色图片每分钟13页,完全可以满足用户苛刻的时间期限要求,工作效率自然也很高。

四项全能惠普5608彩色喷墨一体机仅售1510元

  由于采用了平板式的平台设计,Officejet 5608使得平时复印扫描书本、杂志甚至更多三维物品的需求成为可能。同时,该款产品高达1200dpi×2400dpi的光学分辨率和48位的色彩深度,也能给扫描的图片带来栩栩如生的效果。能够实现快速高效的传真、扫描和复印,Officejet 5608那容量高达25页的自动文档进纸器功不可没。它可以连续自动地将多页文档输入彩色多功能一体机,而用户则完全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去冲一杯咖啡,或者适当休息一下。

四项全能惠普5608彩色喷墨一体机仅售1510元

  降价后仅需1510元的付出,便可将惠普最新款四项全能一体机据为己有,相较产品所拥有的多功能和高效率特性,Officejet 5608无疑拥有很高的性价比。如果您近期有提高办公效率且同时需要节省空间和成本的需求,这款产品则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联系方法如下
  公司:北京易之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汤先生
  电话:(010)85142260
  Eamil:web@ebuy-china.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8号科贸电子城3层3B140


  阅读关于 多功能一体机 惠普 Officejet5608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