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领略视觉冲击 明基19寸宽屏火热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0:17 天极yesky
作者:CK

  【天极网上海8日消息】近日,笔者在商场上看到一款明基液晶显示器,型号为FP92W,售价2099元。自开始预售以来,明基BenQ首款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FP92W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和追捧。FP92W是明基BenQ继FP231W和FP202W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宽屏液晶显示器,也是明基BenQ正式进军“血流成河”的19英寸宽屏市场的先锋。

领略视觉冲击明基19寸宽屏火热销售

  FP92W与旗下的众多产品在外观上有更多的相似之处,而且在这款产品中,我们还能感觉到“金属男人”的影子,整体设计简约,俊朗,棱角分明都种分体现出了“金属男人”的特点。银色的外观配以流行的窄边框设计,更加符合潮流的发展。

领略视觉冲击明基19寸宽屏火热销售

  FP92W独有5ms(单位:毫秒)极速黑白响应时间,远高于主流8ms规格;每秒高达200帧画面,配合19吋宽屏,玩游戏或是播放动态影像,画面都流畅自如;配备DVI/D-Sub数字/模拟双讯号输入接口,FP92W还保证信号传输稳定及快速切换。此外,FP92W 300流明高亮度、700:1高对比度、20° ~-2° 屏幕仰角调整功能、iKey智慧按键与界面友好的OSD菜单等超越主流的高规格,将为现代数字家庭的多媒体娱乐提供无限可能!

领略视觉冲击明基19寸宽屏火热销售

  FP92W除了在外观上秉承了明基液晶显示器的一贯风格外,也将明基液晶显示器超高性价比的传统传承了下来。D-Sub/DVI模拟/数字双讯号输入,符合 TCO'03 安规认证,灯管寿命长达50000小时,并且这还是一款无铅环保产品。

领略视觉冲击明基19寸宽屏火热销售

  编辑观点:经过血拼,目前19英寸宽屏价格已经逼近了底线,攻破2000元大关指日可待。目前1999元的机种,基本上都是只提供D-Sub模拟接口并且技术指标和功能特性相对较低的入门级产品,像明基BenQ FP92W这样的高性能、高品质、高规格产品,价格仍将维持在2000元左右。因此能够以2099元购买到FP92W,还是相当超值的,心动不如行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出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