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合并相得益彰 ATI收购芬兰同业Bitboys Oy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0:17 天极yesky
作者:CH

   ATI Technologies作为全球立体图像设计及制造个人电脑平台和数码媒体软件界的翘楚,雇员人数超过3,400名,2005年收入达22亿美元。5月2日ATI Technologies以4,400万美元的价码收购芬兰一家私营的图像科技公司Bitboys Oy,成立于1991年的Bitboys Oy图形芯片研发公司是目前手机图形领域的顶级研发公司之一,他们针对移动设备和嵌入式应用的图形芯片目前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ATI 周二公布,这宗交易的最後成交价目视乎若干与业务表现有关的条件,但最重要的是通过这项收购行动,ATI获得的工程、科技和顾客服务经验,对业务有很大帮助。

  Bitboys 连同大约40名雇员将合并於ATI的手提电话业务单位里,成为其在欧洲的主要图像软件设计部门的核心。

    ATI 手提电话业务单位向手提电话公司提供图像科技,总经理达尔-山度(Paul Dal Santo)说,Bitboys 和 ATI 合并起来天衣无缝,手提电话的图像和多元媒体化正在演变中,Bitboys组将担任一个重要的角色。

  Bitboys首席行政总监萨利(Mikko Saari)表示,由於ATI在市场上的份量和推销能力,Bitboys与ATI的交易使两者相得益彰,令他们能够攀登更高一层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