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999元中端主力 捷波7600GS豪华版Ⅱ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7:50 IT168.com

999元中端主力 捷波7600GS豪华版Ⅱ到

  【IT168 上海徐家汇行情】前段时间nVidia发布了取代原先6系列的7系列显卡,其中7900系列是取代原先6800的,而中端的主力型号则为7600系列,其中主力的主力则是价格略低而性能没有多大削弱的7600GS。捷波作为国内知名的板卡厂商,其不久前也推出了两款7600GS显卡,其中的魔力PCX7600GS豪华版Ⅱ已经在上海大规模铺货销售,价格为999元。

999元中端主力捷波7600GS豪华版Ⅱ到货

捷波7600GS豪华版Ⅱ

  nVidia的7600GS面对中端偏低的用户群体,同6600标版与6600GT一样,它的主体规格和更高一级7600GT差不多,同样为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只是频率相对较低,性能则比前代的6600GT要强很多。而捷波魔力PCX7600GS豪华版Ⅱ这款显卡既然命名为豪华版,显然是以做工用料为卖点,而且性能方面也是超越了公版标准,是款默认超频的产品,核心频率为560MHz,超频后像素填充率达到了7600GT的水平,达到6.7GPixel/s。

999元中端主力捷波7600GS豪华版Ⅱ到货

捷波7600GS豪华版Ⅱ

  捷波7600GS豪华版Ⅱ采用绿色PCB板设计,显示核心为NV最新的G73,该核心采用90nm工艺制程,拥有12条渲染流水线和5个顶点着色引擎。支持CineFX4.0着色架构,支持DX9.0c,支持Intellisample 4.0、UltraShadowII、HDR、PureVideo等G7x核心所具有的全部特效,支持Shader Model 3.0以及OpenGL 2.0标准。

  捷波7600GS豪华版II显卡核心供电部分做工相当考究,SLI桥接金手指表明该卡支持NV的SLI双卡互连技术。散热系统采用了铝制散热片+主动散热的方式,由于GeForce7600GS是针对MCE系统而设计,核心电压由1.3V下调到1.1V,所以发热量并不大,在不超频的情况下完全可以满足需要。如果超频的话,PCB板上有预先做好的安装孔,可以方便地更换散热器。

  显存部分,该卡采用了采用独立供电模块,现代2.5ns DDR2显存颗粒。正面8颗组成了256M/128bit的显存规格,标准运行频率为800MHz,符合NV的设计规格。输出部分提供了D-Sub、S-Video、DVI全接口设计,可以满足中低端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编辑观点:999元的7600GS是目前显卡的中端主力型号,很多厂商都有同样的产品。捷波这款7600GS豪华版Ⅱ采用公版的设计标准,没有太大的亮点,不过它的三年质保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在目前多数为一年质保的显卡中,价格相仿的捷波显然有更强的吸引力。

  需要购买的朋友可到太平洋电脑城二楼华海电脑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