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老用户廉价升级 865搭配Conroe首发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2:43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钟杨

    要支持Conroe,需要改变主板的VRM供电模块规格,现有的主板均不适用。

    市场对Intel新一代Core架构处理器希望期待,可惜大部份旧有主板均未能支持,据AsRock香港代理GWIT透露,他们将推出全球首片支持Conroe处理器的i865G主板,让已有AGP图形卡及DDR内存玩家,也能感受到新一代Intel Core微架构处理器的威力。

老用户廉价升级865搭配Conroe首发测试

 AsRock  775i65G Rev 2.0

    这片采用i865G+ ICH5芯片组的AsRock主板型号为775i65G Rev 2.0,采用MicroATX Form Factor及支持LGA 775处理器,虽然i865G已经是三代前的产品,但AsRock却让它支持所有Socket 775处理器,包括Intel Conroe、Pentium XE、Pentium D、Pentium 4及Celeron,最高支持1066MHz FSB。

     为了证实775i65G Rev 2.0可支持Conroe核心处理器,我们找来Intel Core E6700处理器作测试:

老用户廉价升级865搭配Conroe首发测试
 
 前端总线1066MHz,E6700,2.66GHz,4MB二级缓存

老用户廉价升级865搭配Conroe首发测试

Conroe E6700,6800GS,3DMark2006得分2255

     成功完成所有测试让人喜出望外,但玩家要注意的是当运作于1066MHz FSB,其内建IGP图形核心会被关闭,只能使用外接AGP显示卡,而800MHz FSB则没问题。

     据AsRock表示,现时支持Intel双核心的主板不支持Conroe,最主要原因是主板供电模组设计,未能符合VRM 11规格,而775i65G Rev 2.0将针对Conroe而设加入VRM11规格。

     未来AsRock将会推出更多支持VMR11规格的产品,以满足市场需要。据GWIT表示,775i65G现已到货香港,定价为HK$445港元,将会是最便宜的Conroe主板。大陆市场已经进入测试阶段,将带给消费者最超值的享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