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拓展手机图形市场 ATI和诺基亚结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 02:27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孙敏杰

    为了进一步的打开手机图形市场,ATI最近频频出击,首先是收购了老牌图形研发公司Bitboys,然后又宣布与手机巨头NOKIA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拓展手机图形市场ATI和诺基亚结盟! 拓展手机图形市场ATI和诺基亚结盟!
 
    ATI和NOKIA将在包括3D手机游戏、手机多媒体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届时NOKIA将得到ATI方面在图形和多媒体方面的技术支持,同时ATI也将从NOKIA强大的市场推广能力中获利。可以预见,在不远的将来ATI的手机图形芯片将随着NOKIA手机遍及世界。

    合作双方表示他们将开发出标准的软硬件和开发工具包,到时游戏开发商将可以和现在开发PC游戏一样使用标准SDK,从根本上改变现有的手机游戏开发模式,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ATI称新的SDK工具包将于今年秋天发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