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迎五一送大礼!奋达音箱促销送手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04:2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小白】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了,不少厂家都在做产品的促销活动。前日小编得到消息,奋达音箱正在全国举行一个主题名为“奋达音响五一表心意”的活动。据悉,从即日起到5月15日,购买奋达IC300音箱(199元)、奋达IS300音箱(229元),就能得到时尚手表一只;购买奋达830B音箱(99元)送珍藏纪念CD一张!


迎五一送大礼!奋达音箱促销送手表!

  奋达SPS-830B音箱的造型前卫,是一款

性价比不错的低端产品。其外观简约大方,银色的低音炮显得十分大气。产品采用全木质结构,可以有效的减少箱体内的谐振和箱声。这款产品采用5英寸的低音扬声器单元,在百元左右的2.1音箱中还是很少见的。其额定输出功率为20W,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要。


迎五一送大礼!奋达音箱促销送手表!

  奋达IC300音箱是今年年初上市的新品,其外壳采用黑、白两色,卫星音箱采用仿金字塔形设计,给人一种顽皮可爱的感觉。其卫星音箱扬声器高仰角设计,直接指向使用者耳朵的方向,使得其声音的定位更出色。产品使用了5寸低音单元,低音量感充足。该产品的额定输出功率为20W,完全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迎五一送大礼!奋达音箱促销送手表!

  奋达IS300音箱的造型很有特点,跟我们早些年使用的收音机有几分相似,给人一种怀旧的感觉。其采用5英寸超重低音扬声器单元,卫星音箱是2个2.5寸全频带喇叭,能够发出出色的声音效果。该音箱的额定功率为32W,适合对音质有一定要求的用户使用。


迎五一送大礼!奋达音箱促销送手表!

  自即日起到5月15日,购买购买IC300音箱、IS300音箱,就能得到时尚手表一只。购买830B音箱送珍藏纪念CD一张。

  奋达C300、IS300、830B音箱的售价分别为:199、299、99元。

  感兴趣的朋友,您可以到鼎好4178柜台看看,电话:82696204,余先生。提及本站大名,您还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