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2规范悍将 金和田劲霸S528电源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00:22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zlu

   05年初在支持PCI-E显卡接口标准的主板还未上市之前,intel便早早制定了ATX 12V 2.0电源标准。较以前版本除了进一步提高电源的效率外,最明显的改进就是+12V增加了一路单独的输出,即采用了双路输出,其中一路+12V(称为+12V2)专门为CPU供电,而另一路+12V1则为主板上的板卡、磁盘驱动器等设备供电。

    然而硬件发展速度是难以预料的。多个光驱和硬盘的应用本身就加重了电源的负担,在加上双核cpu的普及和SLI平台的引入,更加重了其负担。05年3月intel在2.0规范的基础上制定了ATX 12V 2.2规范,在保留了12V两路输出的同时,其一,进一步提高了电源轻载情况下的转换效率;其二,加入了450W的输出规范;其三,加强了3.3V与5V的输出能力、削弱了12V的持续供电能力同时增强了+12V2的峰值电流,以适应双核处理器在启动时对大峰值电流的要求。

    正是为了迎合新规范的推出,早在05年底金和田就推出了适合新规范的四款电源,劲霸ATX-S528就是其中一款。

2.2规范悍将金和田劲霸S528电源上市
 
2.2规范悍将金和田劲霸S528电源上市

    储物箱?保温盒?旅行用洗漱用具盒?都不是!是金和田特意为用户设计的产品”多功能”外包装,对产品全方位保护的同时,日后还可以当储物箱,保温盒,旅行用洗漱用具盒使用,用户再也不会把它当成垃圾扔掉,如此实用的包装真是独一无二!

2.2规范悍将金和田劲霸S528电源上市

    金和田劲霸ATX-S528符合INTEL ATX12V 2.2版规范, 可以产生350W的额定功率(平均输出功率)和450W的最大功率(电源能长时间稳定输出的最大功率),向下兼容2.0版,双路+12V输出。一路专门用于给CPU供电.电源全面通过3C(电磁和安全)认证,具有过压,过流,欠压,过功率,过温度和短路六重保护。

2.2规范悍将金和田劲霸S528电源上市

    这款电源采用14cm的超大口径的散热风扇来降低噪音,并且可以通过电源内部的热敏电阻来控制风扇转速,转速视温度高低在 900~1200rpm 之间变化 ,其噪音可以低至24db,完美的使噪音和散热得到了平衡。

2.2规范悍将金和田劲霸S528电源上市

    接口方面,金河田劲霸S528采用(20+4)PIN+8PIN+4PIN接口设计,即拥有一个可在20与24pin之间互相转换的主板供电接口, 8个D形接口2个SATA接口以及一个软驱接口。其上密密麻麻的电源线都被蛇皮线网所包裹,这都是在其高端产品才有的设计。

2.2规范悍将金和田劲霸S528电源上市

    消费者可以刮开图层对该产品进行真伪查询,有效的保证了消费者的利益不受侵害。

    [总结]:这款产品目前报价是450元,在同级别产品中还是有些偏高,如果能更具性价比一些,便宜一些,相信以其卓越的品质能得到更多用户的关注。

[市场参考价格]:450元

[联系方式]:鼎好3110-3111  010-82696457(提pcpop名字,会给予一定的优惠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