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后一天 微软暴雷鲨6000免费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00:0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笑脸

    《暴雷鲨6000免费试用活动》结束日期为5月4日,今天是最后一天,想体验暴雷鲨的用户别错过了。


最后一天微软暴雷鲨6000免费试用!
微软暴雷鲨6000 (Laser Mouse 6000)

    活动如下:

    即日起到5月4日(为期10天),想体验暴雷鲨6000的用户只需交纳199元抵押金,即可免费试用微软暴雷鲨6000鼠标3个月,试用期满后,用户可以以最优惠价格购买此款鼠标,如果不想购买可把鼠标归还取回199元抵押金。

    注:每天只限前10名,10天一共100名。

最后一天微软暴雷鲨6000免费试用!  最后一天微软暴雷鲨6000免费试用!
微软 暴雷鲨6000 (Laser Mouse 6000)

    商家的这次活动主要是想让更多的玩家体验一下微软的首款激光游戏鼠标——暴雷鲨6000,对于玩家来说只需交纳199元的抵押金即可免费试用三个月暴雷鲨,三个月后如果想购买的话可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暴雷鲨6000或者退还鼠标,而商家在退还鼠标后也会退还199元抵押金。

最后一天微软暴雷鲨6000免费试用!  最后一天微软暴雷鲨6000免费试用!
微软 暴雷鲨6000 (Laser Mouse 6000)

    这个活动看还是相当有诱惑力的,最起码可以免费体验三个月的暴雷鲨6000,至于三个月后到底买不买可以自己决策,对于想买暴雷鲨而又不知道其好坏的玩家可以体验一下。

    微软暴雷鲨6000免费试用活动地址:

    科贸电子城4层4A027

    咨询电话:010-8253801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