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端无可匹敌 迪兰X1300黄金只售4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00:0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ZOL河北站

    在市场中Radeon 1300系列目前的报价大都集中在500至700元之间,对于一款定位于低端市场的产品来说,这个价位也算合理,今天编辑从市场了解到迪兰恒进一举将X1300EZ黄金版降到了499元的空前低价。


低端无可匹敌迪兰X1300黄金只售499

    这款迪兰恒进X1300EZ黄金版基于RV515核心,使用了90nm的制造工艺,核心内建4条像素渲染管线和2个顶点处理单元。显卡完整支持DirectX9.0c、shader model 3.0、Avivo、CrossFire等技术。

低端无可匹敌迪兰X1300黄金只售499

    显卡的PCB设计仍然具备了一定的水准,核心与显存采用了独立的供电设计,并且使用了铝壳电容和全封闭的扼流线圈。另外小巧的散热风扇也完全可以满足显卡的散热需要。

低端无可匹敌迪兰X1300黄金只售499

    显卡使用了2.5ns的GDDR2显存颗粒,显存规格为128MB/64bit,默认的核心频率设定为600MHZ/800MHZ,远超Radeon X1300显卡的官方设定。

低端无可匹敌迪兰X1300黄金只售499

    显示输出采用标准的全接口设计

    有一说一:499元的X1300这价格在市场绝对是无可匹敌,更何况是出自一线厂商迪兰恒进之手,其性能非常出众,频率达到了600/800MHz,已经远远超过了X1300标准版,同时与7300GS相比也要占优,推荐大家选购。


  如果您对此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到太和三层F区7号 今日世纪 公司去看一看,电话: 13930151666  邢经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