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英特尔:07年前90%本本用上双核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00:0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据外电报道,全球最大的计算机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透露说,与单核芯片相比,今年第二季度公司将开始制造更多的双核芯片。

  到今年年底,在笔记本电脑的微处理器中将有90%的产品是双内核处理器。这一双内核处理器的比例超过了公司先前的预期。

  先前英特尔公司曾经表示,从目前开始,到2007年将有70%的笔记本电脑处理器是双核“ Yonah ”双内核处理器。同时部分产品将采用 “ Merom ”双内核处理器。

  上周英特尔公司宣布“ Merom ”双内核处理器发布的时间将提前。这款芯片将在今年八月份投放市场,先前公司曾表示“ Merom ”双内核处理器发布的时间为今年第四季度。英特尔公司希望单核处理器向双核处理器的转变将帮助推动它的市场份额获得重大的增长。

  英特尔公司预期在台式机上也将采用“ Merom ”双内核处理器。上周英特尔公司表示今年将有75%的台式机停止采用单核处理器,它将专注于双核的提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