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任天堂次世代主机“Wii”宣传视频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 00:3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往事随风

  如果说‘革命’代表了我们的目标和方向,那么“Wii”则代表了我们所努力的最终结果。“Wii”将打破TV游戏玩家之间彼此孤立的状态,“Wii”将使人与人、人与游戏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但你现在最想知道的可能是这个名字究竟意味着什么?

  我们要告诉大家的是,“Wii”这个名字的发音与英语单词“we”相近,之所以如此是因为“Wii”是一台为所有人设计的游戏主机。


任天堂次世代主机“Wii”宣传视频下载
任天堂次世代主机Wii LOGO【图】

  全世界的人们将很容易记住“Wii”这个名字。不论属于哪个国家,不论使用何种语言,这个名字都不会令人迷惑,也完全不需要缩写,因为只有“Wii”。

  “Wii”末尾独特的“ii”不仅代表了它那与众不同的控制器,同时也形象地表现了人们聚集在一起游戏的场景。

  作为一个名字和一台游戏主机,“Wii”将给全世界的游戏领域带来区别于所有其他厂商的革命性的变革。

  点击下载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