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为电炉子退烧!泰硕顶级热管仅售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 06:18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泰硕是台湾散热器厂商比较知名的一个品牌,近日小编在市场上看到这个品牌的高端工包散热器CMT510,适用于英特尔LGA775处理器。

    记得盒装泰硕CMT510散热器的价格在国内发售时候的价格为260元,而今天看到的工包产品仅为99元。


为电炉子退烧!泰硕顶级热管仅售99元

    这就是泰硕CMT510了,CMT510从表面上看一片银色,大家从外观上看没准以为散热片采用铝制成,其实散热片是采用了纯铜镀镍设计,这样做能够使散热片长时间使用不会被空气氧化和腐蚀,这种镀镍设计在市场上并不常见,一般只有在高端服务器上或国外高端散热器上采有,纯铜表面镀镍设计相比普通纯铜设计来说成本更高,要求制作工艺更加先进,镀镍设计保证散热器长期使用不因为表面受腐蚀而影响了散热器的散热性能。

    风扇方面采用了大尺寸风扇,直接覆盖在散热片表面,转速达到4200RPM,风量高达77.53CFM,风量相当惊人,风通过鳍片间均匀的距离直接吹到散热片底部,达到最好的散热效果。


为电炉子退烧!泰硕顶级热管仅售99元

    泰硕CMT510采用的鳍片数量相当多,而且每个鳍片都采用超薄设计,这样设计能够更好的传导热量。


为电炉子退烧!泰硕顶级热管仅售99元

    CMT510散热器还不奢成本的搭配了三根热管,大家都知道热管在散热能力上大大高于普通铜或铝的热传导,三根热管使热量分布的更加均匀,使散热风扇更容易将散热片上的热量带走。


为电炉子退烧!泰硕顶级热管仅售99元

    散热器底部的表面采用了拉丝工艺,并不是像其他散热器采用了光滑的表面外观,而是采用了一条条的弧线贯穿表面,这样设计其实能够更好的贴合CPU表面,增强散热器的散热性能。

    这款工包散热器的价格为99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到科贸1205看看,电话:82539399,别忘了提及走进中关村的大名会有更好的服务。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