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微硬盘终结者 台电4GB优盘799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00:1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有色金属

  便携移动存储领域的超大容量U盘时代已经到来!日前,台电科技国内率先推出4G大容量U盘,并采用了三星的单片闪存芯片,售价仅为799元,此款性价比极高的台电酷闪晶彩系列4GB大容量U盘必将成为大容量用户及行业用户选购移动存储设备的首选产品。


微硬盘终结者台电4GB优盘799元上市
台电酷闪晶彩系列4GB优盘外包装

  前段时间台电科技在国内以199元的价格率先推出了1GB的晶灵二代U盘,引发市场购买热潮。而此次台电科技又低价推出4G容量的晶彩系列U盘将再掀波澜。

微硬盘终结者台电4GB优盘799元上市
台电酷闪晶彩系列4GB优盘整体外观

  之前,超便携移动存储领域只有1英寸微硬盘才具备高达4G的存储容量。但1英寸移动硬盘由于技术不透明、抗震性能低、耗电量大、成本高等问题,始终未得到普及。 相比,行业用户对于超大容量移动存储产品的需求在不断加大,供需矛盾日渐明显。基于此,台电科技在全球率先推出了4GB超大容量U盘,以满足行业消费人群的迫切需求。

微硬盘终结者台电4GB优盘799元上市
台电酷闪晶彩系列4GB优盘正面

  台电此款晶彩4GB容量的U盘拥有十分精良的做工技术。其深蓝色透明外壳使用最新的超声波无缝焊接技术,内壁采用喷砂工艺,牢固且耐磨损,具有极强的抗震性能。盘体采用超薄设计,整体大小为58.2x16.6x8.7mm,纤巧精致;USB帽采用紧缩工艺设计,能够有效防止松脱或丢失;先进的绝缘隔离设计,能够有效的防止静电和灰尘的侵袭;采用三星顶级单片闪存芯片,配合一流水准的电路设计,保证了晶彩系列U盘产品的实际可存储容量非常充分,比同类产品的实际可用存储容量要高很多;支持USB 2.0高速读写,为快速存储提供了有力保证。

微硬盘终结者台电4GB优盘799元上市
台电酷闪晶彩系列4GB优盘背面

    台电晶彩4GB容量的U盘具有5大特色技术:

微硬盘终结者台电4GB优盘799元上市
台电酷闪晶彩系列4GB优盘5大先进技术

  全容量芯片(HCC: high-class chipset):采用顶级“三星单片”A级Flash芯片,保证了实际可存储容量的准确性。

  智能纠错技术(ECT:error control technique):通过固化在U盘内部的数据纠错软件,在数据写入时,自动调用系统对写入数据即时巡检,并同原始数据进行核对,对所有错误数据进行重写,既保证了数据的完整性又防止错误的产生。

  数据安全阀(DTV :data valve):晶彩系列U盘拥有强大的数据安全防护功能,通过在数据接口处设计的数据安全阀,只能通过密码才能打开安全区域,充分保证了数据在加密区的安全性.当然如果您忘记密码则无法打开这个区域只有通过格式化擦除这部分区域的数据了.

  读写护航(DTS:data safeguard):晶彩系列U盘中设计有一套完善的保护电路,对数据的读取与写入过程进行保护,排出数据读写过程中经常遇到的电压不稳定或手机辐射等干扰,保证数据的高速读写.

  超声波密闭(UOB:ultrasonic obturate):晶彩系列U盘在元器件装配完成后,利用超声波热融合技术对盘体进行密闭处理,经过超声波热融合技术处理过的U盘,能够更加有效的抗摔、抗压、防潮、防尘、防静电。

微硬盘终结者台电4GB优盘799元上市 微硬盘终结者台电4GB优盘799元上市
台电酷闪晶彩系列4GB优盘全国联保卡

  台电晶彩系列U盘提供一年包换服务,同时台电所有产品均支持全国联保,一年质保服务。台电官方热线:020-3873100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