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摆脱BIOS 七彩虹C19主板魔法超频进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00:02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孟忠孝

    如果你是DIY爱好者,你一定会被C19系列主板的优良性能、超能超频和平民价格等物超所值的特质所吸引。如果你是超频高手,你一定会被软件调压强大而安全快捷的功能所折服。那么你可曾想过超频功能强大的七彩虹C19主板搭配Windows专用超频监控软件会是什么情况?

摆脱BIOS七彩虹C19主板魔法超频进化

 “主板魔法超频控制”软件

    不错,两者完美结合后的强大功能会给你带来更加非凡的DIY体验。从此你不必担心硬件调压的恶性后果,也不必因BIOS调压而反复重启,通过软件调压更加方便彻底的发挥你C19主板的强大性能。并且能够随时了解准确的系统各种指标信息。

    那么说了这么多,你一定想看看七彩虹C19主板吧!不要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DIY市场备受关注的七彩虹C19系列主板。

摆脱BIOS七彩虹C19主板魔法超频进化

 七彩虹C.NC19-SLI PRO主板和C.NC19 Ver2.0主板

    七彩虹C19系列主板包括单卡主板C.NC19 Ver2.0和支持SLI技术的三叉戟C.NC19-SLI PRO。两块主板均采用七彩虹一贯使用的红色PCB板加上银白色的散热片。其中三叉戟C.NC19-SLI PRO主板具有七彩虹独有的免跳线,免设置三叉戟技术,可以在单卡和双卡之间自由切换,非常方便。

    C19系列主板,均采用nVIDIA nForce4 SLI IE芯片组,具备nVIDIA专门为Intel处理器开发的预先撷取方式技术:DASP 3.0。最大限度的优化了双核处理器以及HyperTransport南北桥总线的内存性能。并且nForce4 SLI SPP Intel Edition专门对超频进行了优化,能够支持更高外频,更有利于超频。

摆脱BIOS七彩虹C19主板魔法超频进化

 NVIDIA nForce4 SLI IE芯片

    主板南桥也是用了功能很全面的nForce430 MCP。支持7.1声道(Universal Audio Architecture)、八个USB 2.0端口、五个32位的PCI插槽及nVIDIA的Gigabit以太网络接口,这个接口还支持ActiveArmor硬件防火墙。至于储存方面,则有两个UltraATA133通道及四个可以完全支持最新SATA ver2.5标准原生指令排序(Native command queuing;NCQ)传输率3Gbit/s设备的SATA-II通道。nVIDIA把储存子系统的功能都整合在名为MediaShield的技术下。

摆脱BIOS七彩虹C19主板魔法超频进化

 nForce430 MCP超级南桥芯片

摆脱BIOS七彩虹C19主板魔法超频进化

 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及扩展接口

    两块主板均集成了第二代磁悬浮风扇散热器,能够提供高效的北桥散热功能。主板做工细腻,滤波电容均采用富士通军工级R5/L8固态电容组合,在自然温度下,稳定工作寿命超过40000小时,摆脱爆浆威胁。另外,七彩虹C19系列主板均随板附送七彩虹“主板魔法超频控制”软件,这款软件可以让用户手动调节CPU电压,而无需对硬件或BIOS进行设置。在CPU温度异常时,可以及时发现并降低电压,使系统运行更加安全稳定。另外,软件还可以自动侦测到诸如系统温度、硬件电压、风扇转速等信息,并且支持用户进行手动更改的功能。

摆脱BIOS七彩虹C19主板魔法超频进化

 富士通军工级R5/L8固态电容

    现在,你知道七彩虹C19主板加上软件调压会带来什么了吧。从此你将不仅仅是DIY发烧友,更是一名优秀的超频高手。是不是心动了?现在七彩虹C19系列主板正在进行“我用C19,我是大赢家”全国有奖促销活(活动专区:http://c19.qicaihong.com)。活动奖品包括最高端的PSP Giga PACK以及非常流行的iPOD Shuffle MP3,非常有诱惑力。同时C.NC19 Ver2.0和C.NC19-SLI PRO两款主板也分别打出了499和599的超低价格。赶快行动吧,选择一块合适你的主板,作一个真正的DIY粉丝。欲知更多信息,请登陆七彩虹官方网站http://www.qicaihong.co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