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南京]SONY顶级液晶HS95P跌破4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6:20 IT168.com
作者:fourstrings   

    【IT168 南京行情】SONY的产品就是时尚与智能化的代名词, SDM-HS95P算得上是市面上19英寸LCD中最漂亮、最考究的产品之一了。采用了超前卫的“飞跃流线”外形设计,整体刚毅硬朗却又不失流线型外观带来的柔美。刚上市的时候价格超过7K,几乎让所有的消费者都望而却步,目前的价格已经跌破4K,“垂涎”已久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了。
[南京]SONY顶级液晶HS95P跌破4K

    HS95P是一款19寸

液晶显示器,其外观设计采用了SONY最新的“飞跃流线设计”理念,整体外形非常独特。它摒弃了传统显示器的立柱支架,而使用了固定的框式支架,不仅外观新颖,而且还保证了显示器摆放的稳固。从侧面看,支架下方呈弧形过渡,形成流线的“A”字形,整体线条给人一种瀑布飞流直下的清爽感觉,符合SONY所宣称的“飞跃流线设计”的理念。SONY在HS95P的背后设置了一块金属支架,通过它就可以轻松调节俯仰角度,金属支架内部还带有液压阻尼部件,它的调节范围很大,足以满足一般使用的需要。
[南京]SONY顶级液晶HS95P跌破4K

    性能方面,SONY SDM-HS95P响应时间为12ms,亮度450cd/m2及1000:1的对比度,无论在DVD播放或电脑游戏等动态画面,都发挥淋漓尽致。SDM-HS95P采用了Clear Bright超黑液晶面板技术,及Low Reflection Coating 低反光涂层,带来更加逼真传神的影像画质。同时内置200MHz 高速影像处理器,色彩过滤器(Colour Filter),伽玛控制(Gamma Control)及SONY的自动影像调节功能,令影像效果更出众。
[南京]SONY顶级液晶HS95P跌破4K

    SDM-HS95P配有智能光感装置,支持一触式智能ECO模式,可以通过简单而快捷的背光调节,减低电源消耗之余更可舒缓眼睛疲劳。而且SDM-HS95P采用了XBRITE LCD技术和ErgoBright技术,这使得显示画面质量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南京]SONY顶级液晶HS95P跌破4K

    目前这款液晶的价格为3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南京开元IT事业部了解详细情况。电话:(025)86883533。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