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399元!优派VA1912w五一节引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5:31 天极yesky
作者:ck

  【天极网上海30日消息】今天,笔者在商场上看到一款优派液晶显示器在热卖促销,型号为VA1912w,售价2399元。优派液晶显示器VA1912w自上市以来,吸引了众多渠道商的关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渠道伙伴希望上游供应商能高调弥补“市场空白”。三只胡锦鸟是优派的“亲善大使”,日积月累已形成较强的品牌拉力。辅以优派出色的品牌行销,目前,优派给人的印象是“市场先锋”。

2399元!优派VA1912w五一节引爆市场

VA1912w是引爆“宽屏时代”的一款代表性产品,具有银色和黑色两种外观,以满足消费者不同审美需求,银色时尚靓丽,黑色典雅稳重,是目前市面上19寸宽屏产品中唯一具有两种颜色外观的产品。VA1912w依旧延续了优派的一惯风格,外观简洁流畅,直线与曲线有机结合,深黑色的前面板和底座显得格外益彰,在液晶显示器中很有特色。颜色搭配十分高贵稳重和层次感,彰显大厂的出色设计能力。

2399元!优派VA1912w五一节引爆市场

VA1912w采用了16:10的屏幕长宽比,同时兼顾显示应用和娱乐两方面的要求。产品性能方面,优派VA1912w具备灰阶8ms响应时间,拥有1440 x 900高分辨率,对比度和亮度分别达到500:1和300流明。采用了sRGB 色彩校正技术,让显示输出与打印输出做到色彩表现一致,达到所见即所得的目的。此外,VA1912w还拥有AutoTune 自动调整功能,轻松一按就可以搞定显示器设定。

2399元!优派VA1912w五一节引爆市场

VA1912w具有D-Sub和DVI双接口,具有完美的信号兼容能力,其内部的驱动IC能够分别处理两种信号的传输,能将模拟信号的失真降至最低,提升画面表现,无论数字或模拟信号都能清晰呈现。

2399元!优派VA1912w五一节引爆市场

编辑观点:液晶显示器从进入消费市场开始至今,性能和售价中是成反比形势发展着。主流的形影时间低廉的售价,曾经一度让很多消费者萌生了购买的念头。色彩表现能力强是优派VA1912的突出卖点。目前,优派将其价格降低至2399元,这让VA1912具有了较同类产品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对这款显示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1期252室去看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