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用易宝,看宽屏 5999元体验电脑尖端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4:35 天极yesky
作者:

  总是想先人一步,想比别人更新,比别人更好——源自“不满足”,我们力求完美。即使人力有时而穷,也希望在这种有限中达到最大的完满。买电脑也是如此,05年是64位,如今已然流行双核,此外数字家庭、宽屏液晶也已成为06年的流行风向。但要把这种种潮流整合起来,花费的银子也着实不少,所以关键是要把握时机,适时而动。五一期间,清华同方推出了真爱T8250A,就非常适合“抢鲜”一族准确出击。双核CPU、盛大易宝、19寸宽屏大液晶、正版windows xp等等,几近顶极的主流配置,只需要5999元,就可以全面拥有06年业界的尖端应用。

双倍动力 功能更强劲

  作为清华同方电脑在五一期间奉献给消费者的一款绝对的超值产品,真爱T8250A最大的特色在于其强劲的硬件性能。首先来看中枢系统,采用AMD AthlonTM X2(速龙双核-64bit Socket939)3600+处理器,双核芯赋予了电脑双倍的动力源。如今双核已经成为PC行业最热门的词汇,与普通的CPU相比,双核的优势在于其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将两个独立的计算内核集中在一个处理器中,通过优化设计,让这两个内核之间可以高效协作,实现芯片性能的大幅提高,达到同时处理几个任务而每个任务的处理速度都不会降低。就像一个人,用两个大脑同时工作,更可以左右开弓了。

  有了强劲的CPU,还要搭配同样功能强大的其它硬件才能平衡支持,使各部件发挥最大的作用。在这方面,真爱T8250A做得同样出色,512M DDR内存、整合NVIDIA GeForce 6100 PCI-E高性能显卡、80G 7200转硬盘、DVD光驱、集成5.1声卡、8合1读卡器……,通过将这一系列业界领先的硬件的整合,真爱T8250A在性能上达到了市场上同价位产品所能达到的极限等级。强劲的性能,使其能够满足家庭数字应用中的一切需求。

缤纷娱乐 生活更多姿

  什么是数字生活,就是在冷冰冰的硬件基础上搭配丰富多彩的应用方案,内容服务是一台电脑活力的体现。在这方面,真爱T8250A可谓是当之无愧的娱乐先锋。通过整合盛大易宝娱乐套件,消费者可以轻松而准确地在海量的网络娱乐内容中搜寻到自己之所爱。2万多部正版电影及动漫内容、7万多集时尚连续剧将赚足钟情于泡肥皂剧的美眉们的眼泪;100万首流行歌曲、7000多首经典卡拉OK曲目令众多得麦霸足矣吼到筋疲力尽;几十种益智类

网络游戏、十几类新闻资讯频道、最流行的电视节目点播录制系统(EPG)更可以让小到孩童、长至老人都沉醉到各自的数字梦想中,想看即看,真正实现内容全面、自由操控的娱乐生活。正所谓一句话,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真爱T8250A为消费者提供的,是真正缤纷多彩的娱乐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真爱T8250A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最简便的操作模式。集遥控器与游戏手柄于一体的无线输入设备,用户只需通过遥控器就可以在影视音乐、网络广播、电子图书、游戏、卡拉OK等众多功能中随意切换,使电脑操作更加简单、自由、舒适,即使是从未接触过电脑的老人、孩子,也可以轻松地玩转电脑,真正省心才是现代人的享受感觉。

超大视野 视觉真享受

  坐在沙发中遥控电脑,当然就要有更大的屏幕才足够清晰。17寸

液晶已经是过时的配置,19寸液晶呢?大是大了,但看电影时上下那两道挥之不去的黑边还是留有遗憾。当然要有更完美的, 19寸宽屏大液晶呼之即出。

  与传统的液晶显示器相比,宽屏显示器显示面积更大,16:9的尺寸设计不仅更科学的体现了人肉眼的视觉习惯,而且在影音娱乐方面更符合目前国际影视业的放映标准。对于发烧级的电影爱好者来说,传统显示器在全屏显示宽银幕影片时上下两条大大的黑边在宽屏显示器上不再出现,这让电影的画面更饱满、更真实地再现影院级的享受。由于配备了19寸宽屏大液晶显示器,超大的视野使真爱T8250A更适合家庭娱乐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真正意义上的视觉盛宴。

正版软件 宽心又放心

  几乎每个人在用电脑时都遇到过死机的情况,经电脑专家诊断,多数情况是误装盗版或需软件升级的问题,而选择知名品牌PC就可将当机的机率降到最低。清华同方真爱T8250A中,为消费者提供了Windows XP Home版正版

操作系统,用户可以享受正版带来的售后服务,可以顺利地时时升级产品。更重要的是,由于采购规模的提升及与上游厂商的良好合作,从清华同方电脑上获得的正版软件比市场上单买可以取得更好的价格优势,当然更加实惠。除微软操作系统外,真爱T8250A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正版WPS Office 2005办公软件、《急救中心》系统备份恢复软件、正版杀毒软件KV2006,使得这款电脑即买即用,更具购买价值。

  玩双核、用易宝,看宽屏,使正版,完美融合上述优势于一体,整体价格却只有5999元,清华同方真爱T8250A无疑是五一购机最佳的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