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值促销!买宝联显卡送超酷时尚背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3:28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大米】眼看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市场中的促销活动也越来越多了,常关注宝联显卡的朋友一定知道,前阵子他刚刚举办了购显卡送罗技鼠标活动,近日小编收到消息,即日起购宝联显卡的朋友还可以免费获赠时尚旅行背包一个。买一送二,实在很划算。


    而在此次活动中,最为超值的一款产品便是宝联7600GS了,这款产品采用绿色PCB板,非公版设计。宝联7600GS核心开发代号为G73,90nm新工艺制程,12条渲染管线,比前代6600GT要多出4条,默认频率400MHz。显卡拥有CineFX4.0着色架构、支持Intellsample4.0等技术等。在硬件架构上也同样支持DX9.0C,支持SM3.0特效技术与HDR动态渲染技术等,同时也延续了NVIDIA SLI技术。

    显卡供电部分选用了大量高品质的固态电容,以保证显卡在超频状态下的长时间稳定运行,这同时体现了宝联专业显卡制造商的严谨作风。

    显存方面,宝联7600GS采用了三星 GDDR2显存颗粒,正面共8颗,组成256MB、128BIT显存规格,默认频率700MHz。

    现在这款宝联7600GS仅售999元,作为一款如此廉价产品,这款显卡的推出主要是为了让更多囊中羞涩的朋友也可以享受到7600系列显示核心强大的性能。


超值促销!买宝联显卡送超酷时尚背包

    现在购买宝联全系列显卡产品(除G5200之外)的朋友都可获赠时尚背包一个。如果扣除罗技鼠标、时尚背包的价值,宝联目前热销的7600GS显卡实际价格已经低于899元了,适合新装机用户考虑。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先咨询一下相关商户,他们的联系方式如下:海龙4070,电话:82663646;鼎好3843,电话:82696924;硅谷2A31,电话:82852956。 购买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还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