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即买即送 富豪DDR2内存五一节大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1:2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有色金属

  0651日到25日期间,富豪电子公司对其全线内存产品进行大规模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富豪内存产品均可获赠精美小礼品,购买DDRII系列两条512M或一条1G产品,还可获赠光电鼠标一个。

  现阶段,DDRⅡ内存价格波动比较大,在短短的三个月时间中,DDRⅡ内存就经历了降价-涨价-再降价这样波型曲线的变化。春节前由于Intel 945/955系列芯片组缺货导致刚刚上市不久的DDRⅡ内存就遭遇降价危机,新春伊始,Intel 945/955系列芯片组很快就摆脱了缺货的危机,从而导致DDRⅡ内存获得了一线生机,出现了一段时间的价格回升。可是好景不长,由于大家都看好DDRⅡ内存广阔的市场前景,于是各大内存厂商纷纷加大了DDRⅡ内存的研发。从而出现了内存市场上DDRⅡ内存供过于求的现象,DDRⅡ内存价格又开始走低。

  由于目前市场上DDRⅡ内存性能都大相径庭,人们似乎对DDRⅡ内存性能已经不敏感了,敏感的倒是内存的品牌和价格了。这个时候,内存厂商们又展开了促销大战。

  富豪DDR667 1GB内存采用正规大厂颗粒,16FBGA封装的64M内存颗粒排列在PCB基板正反两面。这种FBGA封装技术,速度远超过传统TSOP封装方式,并支持数据处理速度最高可达667MHz。如果在双信道架构下,相对的传输速度更可高达到每秒10.5GB,对于追求速度的使用者,富豪内存提出高效能,高速度,高稳定之质量保证。

  每根富豪内存都具有唯一编号,都经质量协会进行认证。为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富豪公司投入资金在国内推出内存品牌的防伪网上信息系统,并已经投入运行,彻底杜绝假冒伪劣产品对消费者的困扰,使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售后服务方面富豪内存三年保换,终身保固,通过专门的客户服务公司,无论客户的内存因何种原因损坏均能提供维修服务。

  富豪内存拥有超强的性能和很高的

性价比以及准确的市场定位,在这个群雄并起的内存市场中一直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此次购买2512M11G内存DDRII内存,还可获赠精美光电鼠标一个,这大大增加了富豪DDRⅡ内存的的吸引力,使富豪内存“好而不贵”的产品形象更加深入到各个阶层的用户心中。喜欢富豪内存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个好机会哦!

  相关问题欢迎来电垂讯:富豪科技(01051667608,或登陆http://www.zgcdram.co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