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回馈用户 五一三款美格液晶大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1:1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小编从爱格科技获得信息,为了报答用户对美格液晶的厚爱,五一期间对美格B71、T7D和T9D三款进行了跳水降价。B71原价:1899,现价:1699;T7D原价:2199,现价:1999;T9D原价:2599,现价:2499。

  小编在这里把它们一一介绍给大家,以便钟爱美格的用户选择。

回馈用户五一三款美格液晶大跳水

回馈用户五一三款美格液晶大跳水

  B71

  外观方面,这款美格B71 17英寸液晶显示器,采用黑色的外观设计,看上去显得时尚靓丽,再配合简洁明朗的直线条窄边框设计,符合当今的时代潮流,显示器的主要按键都设在屏幕的右下方,一字排开,布局合理,操作起来非常方便。显示器的底座采用了黑色圆形的底座设计,较为美观,还具有良好的支撑力。

  美格B71的基本参数是300的流明,500:1的对比度,8ms主流响应时间,16.2M的面板最大色彩。这个定价的显示器由于面板的采用关系,不可能拥有像176度那样极限的可视角度,何况17寸液晶主要用在个人电脑上,水平150垂直130的可视角度对个人用户来说已算是广视角。虽然只拥有一个VGA模拟接口,但是这款显示器的性能完全可以满足非专业需求的学习与游戏之用,并且其竣黑锐利的外观不乏时尚元素,在如今攒机用户面对都有液显诉求的市场,选择这一款显示器可以给预算减轻负担,也可以让您拥有一款实用的主流17寸液晶显示器。

回馈用户五一三款美格液晶大跳水

回馈用户五一三款美格液晶大跳水

  T7D

  从外观来看,美格T7D整体为银黑为主色,外观简洁流畅,直线与曲线有机结合,在液晶显示器中很有特色。颜色搭配十分时尚前卫和层次感,彰显大厂的出色设计能力屏幕正中下面有MAG品牌的标志,右上角有该款通过严格的TOC认证标。

  性能规格方面,这款美格T7D液晶拥有17寸可视面积、300流明亮度、对比度500:1、可视角度为
140/130度,并且响应时间8毫秒,非常适合用于办公、影视、游戏等,因为不会有明显的“拖影”现象。

  控制按键在正屏底部一字排开,用户调节显示器可通过两种方式进行,一种是用按键调节OSD菜单;另一种是软件方式,通过鼠标点击来设置显示器参数。并且配备了DVI数字信号输入接口。
回馈用户五一三款美格液晶大跳水

回馈用户五一三款美格液晶大跳水
                    
  T9D

  外观上,T9D采用高透亮、防眩光钻石级保护屏,有效保护液晶屏的同时也增强面质效果。所谓钻石玻璃保护屏,是美格独创的黑晶α涂层II术,也正是黑晶α涂层技术+镜面技术的完美结合。该技术不但可以保护娇嫩的液晶面板不受意外冲击而损坏,同时也增强面质效果。该技术大大增强了美格T9D的色彩表现。对于相对CRT较弱的色彩表现效果,美格率先取得了突破,也使液显市场的技术水准达到了一个新的阶段。此外,T9D拥有OverDriver技术,图像全程硬件解码,通过TCO03认证。其亮度250流明,对比度800:1,可视角度均为170度,推荐分辨率为1280×1024。

  美格T9D提供了SPS功能、智能化追踪画面模式以及动态调整功耗等独有功能,在响应时间以及功能应用上都走在了最前列。OSD按键位于前面板的下方。为金属银边,配合上面黑色的面板,为整机的外观上增色不少。上面提供有开关、主菜单、上、下调节,及方便用户的自动键。按下开关键,会发出一点蓝光,在夜里非常醒目漂亮。

  这三款液晶怎么样?你喜欢哪一款?看中了就赶快下手,不然过节了也许就没这个价格了。
 
[销售商家]:爱格科技
[联系方式]:数码大厦6F-600 028-8631385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