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梦想让视野无限”爱普生打印设备闪耀PMA200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0:49 天极yesky
作者:

  日前,在2006年美国国际影像暨多媒体展(PMA 2006)上,爱普生凭借三款代表其领先科技的打印设备,一举夺得了美国数码影像营销协会(DIMA)所颁发的2006年度数码打印设备类最受瞩目大奖(DIMA 2006 Digital Printer Shoot-Out),并成为本次展会上最光彩夺目的品牌,再次诠释了爱普生“梦想让视野无限”的品牌理念。三款在数码打印设备类别评选获奖的产品中,桌面型大幅面喷墨打印机Epson Stylus PRO 4000被评为“9英尺至17英寸幅面最佳喷墨打印机”大奖,Epson Stylus PRO 9600、Epson Stylus PRO 4800分别获得两项创新应用类大奖。

  PMA是“美国国际影像暨多媒体展”的缩写,又称为 “美国国际摄影器材展览会”,由美国影像销售国际协会(PHOTO MARKETING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举办,是世界上最大的摄影器材界的年度盛会,迄今为止已经有70多年的历史。参展厂商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摄影器材行业的主要生产及研发厂商和贸易公司,展出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由于每年的PMA大展聚集了大量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再加上诸多厂商在展会上的表现都是不遗余力,所以PMA往往被视作决定本年度摄影摄像器材技术及周边产品走向的风向标,吸引了大量专业或非专业摄影摄像人士的关注。PMA 2006于今年2月底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办。除了专业的摄影摄像器材外,本年度的PMA还展出了涉及到影像业的诸多周边设备,其中包括数码打印设备、扫描仪、图像编辑软件、新成像技术、镜头和手机摄影技术等等。

  在本届展会上,美国数码影像营销协会(DIMA)一共颁发了四项喷墨打印设备类备受瞩目大奖,其中有三项大奖授予给爱普生喷墨打印产品,这意味着,DIMA肯定了这三款爱普生产品为用户带来的巨大价值。本次喷墨打印设备类备受瞩目大奖是从30家公司于本次展会上展出的95款打印设备中评选而出,经过激烈的角逐,桌面型大幅面喷墨

打印机Epson Stylus PRO 4000被评为“9英寸至17英寸幅面最佳喷墨打印机”大奖;高端数码照片打印机Epson Stylus Photo R2400被评为“8.5英寸及以下幅面最佳喷墨打印机($200以上价位)”大奖;而中端喷墨照片打印机Epson Stylus Photo R300则被评为“8.5英寸及以下幅面最佳喷墨打印机($100-$199价位)”大奖。

  除获得以上数码打印设备类大奖以外,爱普生还被授以两项创新应用类大奖,其中包括:Epson Stylus PRO 9600在可替换底片类Bison Coating Ceramic Tile, Satin Finish and Beaver Texprint II Dye Sub Paper中的应用;Epson Stylus PRO 4800凭借引以为傲的“艺术微喷”技术及 “世纪虹彩K3”颜料墨水,获得黑白艺术类Crane Silver Rag中的创新应用大奖。这些奖项肯定了爱普生坚持不懈的从事创新研发工作,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好技术的产品的信念。一方面,爱普生不断推陈出新改良技术;另一方面还重视用户的需求,在市场需求还未完全显露之前预测未来市场的趋势并开始研发工作。爱普生清楚的意识到未来的产品研发重点,即每一款产品投入市场时,都能让用户方便、简洁、快速、完美地应用这项技术。这次爱普生在PMA 2006上诸多大奖的获得,无疑是业界对爱普生产品出色表现的又一次最好的肯定。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