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战火重燃!技嘉Intel 975X超频大赛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9:3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饼干】

  夏天即将来临,但火热的夏天只能让超频的热潮继续升温,即便是燥热的天气也无法阻挡超频爱好者对于新纪录的向往,此时超频不仅仅是一种增加性价比的工具,而是一项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事业!技嘉Intel 975X全国超频大赛落幕的钟声还在耳边回响,选手们紧张激烈的比赛场面还不时浮现在众多超频爱好者的眼前,这一赛事的成功举办也让技嘉公司备受感动,为了帮助中国超频爱好者继续冲击顶峰,Gigabyte科技的RD部门进行了全方位的BIOS优化,据悉,新改良的BIOS将有可能会帮助选手们使PentiumD 820双核心处理器冲击5GHz大关!


战火重燃!技嘉Intel975X超频大赛开赛

  此次超频大赛结束后,众多的超频高手也对主板等配件都提出了相当宝贵的意见,例如最高锁定的外部频率327MHz,这个限定影响了超频高手的进一步发挥,此次活动中最好的超频成绩是将双核心PentiumD 820 2.8GHz处理器超频至4.51GHz,63.5%的性能提升也并非最佳成绩,针对这一问题,技嘉RD们也做了多项优化,此次最新的BIOS将会更为强大!

  新版BIOS已经做出了相应改进,没有了多余的限制,为了体现技嘉975X主板强大的超频实力,也为了弥补上一次因为多种原因没有参加比赛超频高手的一个心愿,“技嘉Intel 975X全国超频大赛2之最终极限挑战赛”已经正式敲响了开赛的大鼓!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此次活动时间为本月30日至5月15日,希望参加此次比赛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进入,技嘉将会为大家提供新版的超强BIOS,通过在这个链接上传您的成绩、CPU-Z截图和SuperPi 1M的通过截图,或许您就是最新的超频王中王!而一等奖将是振奋人心的技嘉I-RAM!想获得极速快感么?还不快来参加!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