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3mm窄边框 明基推2ms液晶FP93GX-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8:4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玮瑜

  明基近日开始销售一款银色19英寸2ms液晶显示器FP93GX-S,价格为4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280元。


13mm窄边框明基推2ms液晶FP93GX-S
明基FP93GX-S液晶显示器

  FP93GX-S采用明基独有的AMA(Advanced Motion Accelerator)动态加速技术,实现了2ms极速响应。同时,这款液晶由明基数字时尚设计中心操刀设计,13mm窄边框颇受消费者喜爱。

  FP93GX-S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SXGA),可显示1619万种颜色,亮度300流明,对比度达到700:1,黑→白→黑响应时间为6ms,可视角度为160度(垂直/水平),采用D-Sub15和DVI-D双接口,方便了新老平台用户。

  这款

液晶尺寸为410×168.2×404.2mm(长×厚×宽),重5kg。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