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城市骆驼加速扩张 北京营销中心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6:1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报道

    国内的移动数码专家“城市骆驼”,在新品上市半年后,随着HS2503和HS2501两款经典移动硬盘产品的热卖,逐步将精力转移到品牌建立上,同时加快了各地的市场推广。

  日前,“城市骆驼”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沈阳、西安等地在内的一线城市将相继成立营销中心,据该公司高层王先生透露,此举意在加强电脑城的终端建设,扩大品牌渗透力。


城市骆驼加速扩张北京营销中心成立
“城市骆驼”高性价比引发抢购狂潮

  城市骆驼推出的两款2.5英寸主流移动硬盘存储产品一上市,就受到了IT发烧友的热烈追捧,其中包括超强抗震2.5英寸移动硬盘HS2503、超轻薄2.5英寸移动硬盘HS2501。

城市骆驼加速扩张北京营销中心成立
“城市骆驼”高性价比引发抢购狂潮

“城市骆驼”,硬盘中的iPod

  城市骆驼HS2503是一款超级豪华设计的2.5英寸移动硬盘产品,该产品通过了极其严酷的跌落测试:从26个角度反复进行百次跌落实验,抗震性能足以傲视任何同类产品。城市骆驼HS2503表面采用特殊氧化处理,采用环保材料,防磁、防静电、防辐射;Bus Power技术确保电源稳定,避免数据遗失。同样的城市骆驼HS2503也采用了国际顶级Prolific系统控制芯片,真正USB2.0传输接口,性能稳定而高速。这款产品附赠“一点灵”专业数据备份软件。据专业媒体测试,该款移动硬盘读取速度约为29-30MB/S,写入速度约为25MB/S,堪称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城市骆驼设计时尚,多彩纳米外壳由给苹果iPod开模具的公司精心制造。

  城市骆驼HS2051是一款超薄设计的2.5英寸移动硬盘,其厚度仅仅15mm,堪称同类产品中最轻薄的一款。这款产品采用了国际顶级Prolific系统控制芯片,真正USB2.0传输接口,读写速度非常之快。城市骆驼HS2051采用顶级BusPower回路电源,确保传输数据安全,性能相当稳定。城市骆驼HS2051内部采用了液态轴承马达减震结构,不仅具备较强的抗震能力,更有利于降低噪音,工作时更加安静。

现在购买城市骆驼移动硬盘,还将获赠“天蚕宝衣”一件,让你的移动硬盘也iPod。

城市骆驼加速扩张北京营销中心成立
买移动硬盘送天蚕宝衣

  这些外观精美的移动硬盘产品火热上市,吸引了不少热爱时尚喜欢潮流的年轻消费者的驻足欣赏,更有不少消费者当即就决定购买。在上市露演展示现场,城市骆驼工作人员给消费者进行了数百次摔落演示,无一损坏。城市骆驼移动硬盘的高品质给消费者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数十家权威媒体评测,“城市骆驼”好评如潮

城市骆驼HS2503移动硬盘经过数家权威IT网站严格评测之后,广受好评!具体内容可登陆www.nugate.net进行了解。

城市骆驼加速扩张北京营销中心成立
城市骆驼移动硬盘广受各权威媒体好评

强大的研发背景与推广实力

  “城市骆驼”的正身是鹏元电子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最具商业发展潜质的城市——杭州,被评为杭州市高新技术重点企业;公司生产基地位于上海,1999年由广达集团投资建成,目前是全球第一大笔记本电脑代工生产厂商;研发中心横跨杭州、台北两地,并设立了国内、国际销售中心。如此显赫的背景,很显然,可以在短时间内制造出业界神话是有理可寻的。

城市骆驼加速扩张北京营销中心成立
生产基地

“城市骆驼”瞄准中高端市场

  2005年中国市场品牌移动硬盘由04年的不到100万台急速攀升至200万台,市场年产值高达18亿元,可以说移动硬盘如今已经成长为一支来势汹汹的存储劲旅。“城市骆驼”敏锐把握时代脉搏,耗费一年多心血潜心研发成功一系列高性能移动硬盘产品。在主流2.5英寸移动硬盘产品线方面推出了多款重量级精品:超薄设计的城市骆驼HS2501,豪华设计的城市骆驼HS250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