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要选就选最好的 先锋光驱DVD-126全国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23:40 IT168.com
作者:IT168.COM   

  【IT168 资讯】你是不是曾经有过这样的遭遇,兴高采烈地从朋友那里借来一张期待已久的碟片,但是,当你把碟片放入光驱以后,却怎么也读不出来。怎么检查,光盘都是没有问题的。再仔细一看,盘片的格式标注“RAM”,终于明白自家光驱怎么都读不出盘片的原因是因为没有DVD-RAM盘片的读取功能。有光盘,有光驱,却无法进行数据的读取。此时的你,一定是干着急,却一点办法也没有吧。

要选就选最好的先锋光驱DVD-126全国到货

  说到DVD-RAM,它是一种由先锋、日立以及东芝公司联合推出的可写DVD标准,它的优点是格式化时间很短,不足1分钟,格式化好的DVD-RAM光盘不需特殊的软件就可进行写入和擦写,次数高达10万次。目前市面上主流的DVD刻录机都已经具有DVD-RAM的刻录功能,随着DVD-RAM盘片价格的进一步下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使用它,这也相应的要求比刻录机更为普及的DVD光驱产品具有可以读取RAM盘片的功能,可以用来读取RAM格式的盘片。

  细数市面上只有为数不多的品的牌DVD光驱产品具有DVD-RAM的读取功能,而先锋就是其中之一。先锋公司所推出的产品一直带给用户高品质的享受,成为不少希望拥有完美品质用户的第一选择

  其最新型号的DVD-126系列光驱不但能流畅读取各种DVD碟片,而且更拥有RAM的读取功能,是一款支持所有规格盘片读取的全能型光驱。支持了包括 RAM盘片在内的所有盘片格式的读取,您的读盘将再不受任何局限。同时,先锋DVD-126 拥有2M的超大缓存,能够有效提升读盘速度和品质,并能很好的防止读盘时出现马赛克的现象。;独具的AFFM(AirFlow Field Modification Technology,空气流场导正技术)使得DVD-126系列动静皆宜,同时满足用户对速度和安静的追求;强化的抗震能力,使用更加随心;低耗电设计也使DVD-126更趋节能型产品;
 
  不但如此,在提倡健康生活的今天,先锋更是人性化地贴心关怀到每一位使用者,这款最新的先锋光驱DVD- 126全程采用了先进的环保措施以及无铅工艺制造和易于降解的回收环保纸包装,对环境,对人体都会更健康。
 
  这样一款经典的光驱,在经过前一轮热卖之后,现在全国已全面到货。DVD-126系列拥有黑、白、银三款不同颜色面板,可与不同颜色的机箱搭配出最精彩的视觉效果。

  作为一名DIY的攒机用户,对攒机的每一个部分都力求做到最好的质量,最优的价格。而这样一款性价比都如此之高的先锋DVD-126,绝对是你攒机的首选。享受时尚科技,体验健康生活。这一切,先锋总是能够带你率先享受。

  如果您对先锋的DVD-126系列光驱有兴趣的话可以到先锋全国各销售点购买。购买时请认准独家代理亿颖行货标志。更多相关产品资讯请浏览先锋光存储官方网站www.pioneer-dvd.com.cn,或拨打800-820-1845免费客服电话,任何使用上的疑难可以发邮件至 dvd_service@pioneerchina.com,我们乐意为您排忧解难!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