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9宽屏+奔4芯,锐翔K8580只卖4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18: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风过无痕

 

   “五一”假期日益临近,IT厂商们纷纷亮出了自己的“决胜法宝”,开始了“五一IT大比拼”。在台式机市场上,联想、方正、同方等品牌近期都将五一促销措施公布于中。而TCL在打出丰富的促销手段外,更推出了多款极具吸引力的重量级产品。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锐翔K8580,这款具备19英寸宽屏显示器和奔腾4芯片的家用电脑,价格更是只有惊人的4998元,不足5000元的价格完全迎合了目前台式机电脑的需求走向。

    锐翔K8580整体以银白色为主色调,在机箱前面板搭以黑色边框作为点缀,沉稳中蕴含着灵动之感。在机箱的前面板上设计了类似于联想锋行系列的会发蓝光的电源按键,在黑暗的条件下散发出来的幽幽蓝光显得格外神秘。

19宽屏+奔4芯,锐翔K8580只卖4998元!

    锐翔K8580采用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506(2.66GHz)、内存512M DDR、80G硬盘、集成显卡、DVD光驱、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10-100M集成声卡。无论你是玩网络游戏,还是看电影,或是多开了几个网页,绝对不会出现内存不够用的现象。

19宽屏+奔4芯,锐翔K8580只卖4998元!


    为了方便用户的日常使用,在机箱前面板设计了丰富的外接接口,USB2.0、音频接口、麦克风接口、储卡插槽一应俱全。值得一提是锐翔K8580还附带了市场上最先进的播放和录制软件WinDVR,它可以使您方便地在台式计算机上观看.或录制电视节目或视频内容的同时,实现DV、视频的编辑功能。

[市场价格]:4998元

[经销商]:捷敏通用

[地址]:赛博1F-04B

[联想电话]:8206527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