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玩家至爱罗技MX518游戏鼠标仅售3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10:20 IT168.com
作者:欣庭   

  【IT168 沈阳行情】罗技鼠标出色的性能一向深受广大游戏玩家的喜爱,近日笔者从罗技得到消息,罗技MX518鼠标进行了价格调整,目前最新售价仅为330元。
[沈阳]玩家至爱罗技MX518游戏鼠标仅售330元

  罗技MX518鼠标整体设计非常人性化,鼠标的两个侧面都有经过磨沙处理,防止由于手上的汗水导致鼠标的打滑。两侧都有根据人体工程学设置的凹槽,可以有效的防止鼠标打滑,缓解长时间使用鼠标带来的手部疲劳。

  

罗技MX518采用了1600dpi游戏玩家级光学感应器,每秒可捕捉5.8百万像素的位移轨迹,15G加速度更让位移及反应速度迅速神准、分毫不差。dpi的提升对相关游戏是至关重要的,通过提升dpi可以达到精准的定位以及大幅度提升鼠标的速度,在游戏中有着不错的表现。

  总的来看,罗技MX518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有线鼠标产品,价格也比较低廉,适合广大游戏玩家选择。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罗技东北旗舰店去看看,电话是83990950。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