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通知 看文章白得照片打印机延长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09: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色彩还原

    由中关村在线办公频道(http://oa.zol.com.cn)组织的“回馈读者 看文章白拿柯达便携打印机”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网友的大力支持,而且网友热情异常高涨,无论是从网友的支持度,还是评论上都可以看出这一点。

    马上就要过五一长假了,为了使更多的网友取得更多的支持度,利用假期的时间寻找更多的“亲友团”支持自己,圆拥有一款照片打印机的梦,特将活动的截至日期推延。原定于在2006年4月30日下午2点截止本次活动,延期至2006年5月8日上午9:00时。^_^我要参加!

    下面让我们一同回顾这些天大家支持度的变化情况。


通知看文章白得照片打印机延长日期
支持度一览(截图时间:4月24日9:00时)

通知看文章白得照片打印机延长日期
支持度一览(截图时间:4月25日9:00时)

通知看文章白得照片打印机延长日期
支持度一览(截图时间:4月26日9:00时)

通知看文章白得照片打印机延长日期
支持度一览(截图时间:4月27日9:00时)

通知看文章白得照片打印机延长日期
支持度一览(截图时间:4月28日8:00时)

    本次一等奖的奖品为柯达照片打印机系列3一台,由于市场各个商家拿货渠道不同,所以这台小巧的照片打印机的价格也不是很统一,有报800元的、也有报399元的,相信当获奖拿到这款打印机时一定会很高兴。

    如果有用户已经迫不及待想拥有这款柯达照片打印机,可以联系北京科贸电子城4A128室,说不定会给用户一个惊喜的价格,电话: 010--82622239,13311021249。

    二等奖的奖品为联想3300喷墨打印机一台,市价199元;三等奖的奖品为Microsoft鼠标垫。

    友情提示:各位网友一定要把个人信息填写完整,以待日后中奖后我们好联系大家。从排名支持度的变化和名次的提升情况来看,大家都在想尽办法提升自己的名次,这种拼搏的劲头使笔者倍受感动。以后我们会提供更有价值的行情资讯和导购来满足大家的需求,当然,还有类似的活动使大家得到更多的实惠。我要参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