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济南]迎五一 创新声卡打包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6:50 IT168.com
作者:IT168 Oneday   

    【IT168 济南行情】随着五一的来临,各商家都不失时机的推出促销活动,对于喜欢音乐朋友可有耳福了,济南佳译与济南撼世联合推出了五一促销活动,下面是活动详情。

[济南]迎五一创新声卡打包促销

    两家公司这次推出的活动额度非常大,将创新SBS 360型号从188元调整到155元,将Audigy Z value从599调整到488元,同时对Audigy 2zs从980元调整到680元同时赠送耳麦一支。而MAYA 44 V3从1180元调整到950元,赠送舒尔58专业话筒一个,这个价格的确非常便宜。

    两家公司同时联合推出了音箱声卡打包出售的活动,同时将创新的5.1音箱和SB Live声卡打包出售,其价格也可以节省215元,从970元调整到755元,另外一个活动是使用创新的T6060音箱搭配AudigyLS声卡出售,价格也从1398元调整到1188元,比较合适。这次活动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不可多得,有需要的朋友可要抓紧联系哦!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购买,同时提及IT168还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和优惠!

  经销商:济南撼世
  地  址:赛博数码广场4楼420A
  电   话:0531-82396420/82393270

  有问题?买东西!卖东西!请到济南站[

泰山论件]论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