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防辐机箱 富士康风雅TLA-570A蓉城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5: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yr

   

 

 

 

    “春风又绿江南岸”,转眼已到樱花盛开的季节,众多DIY配件厂商又开始准备新一轮的暑期攒机“大战”。已经抢得06年PC机箱“头啖汤”的一线PC机箱巨头——富士康继续重拳出击,继上个月多款中高端机箱新品上市之后,经典中端机箱——风雅系列的TLA-570A又强劲登场。似乎不想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这款外观一级棒的TLA-570A会不会成为今年横扫中低端市场的高性价比“杀手”?我们拭目以待。

 

防辐机箱富士康风雅TLA-570A蓉城登场

 

    TLA-570A机箱是一款集外观设计时尚尊贵和内部做工精良扎实于一身的有机结合体。外观采用充满科幻色彩的未来战士面具设计,线条粗犷豪迈,男人味十足。前面板使用一级的工程塑料制作而成,更坚固耐用。面具上面的四个“黑窟窿”除了起到画龙点睛之妙以外,精密的网状散热排风设计也强化了这款38度机箱的散热能力。  TLA-570A机箱在防电磁辐射方面可圈可点,板材扎实,侧面板使用独家的GI料钢板,并且采用通常顶级机箱才会使用的“单面烤漆”工艺。

    相对普通“双面烤漆”工艺制造的机箱来说,单面烤漆的机箱具有更强,更持久的防EMI能力。这种工艺应用在这种价位的机箱身上,TLA-570A性价比之高可见一斑。同时,世界第一大模具工厂的工艺保证了这款机箱密合度极高,配合结合处的直线型防EMI弹点,几乎彻底杜绝了EMI泄漏的可能性。令笔者惊奇的是,这款机箱的前端外置接口运用了特殊的防EMI泄漏设计,真是将防电磁辐射的功能武装到了牙齿,细节之处更显富士康对用户健康的关怀之心。对注重身心健康的用户来说,无疑是最值得选择的卖点之一。

    拆开机箱我们看到,箱体内部结构较为合理,4大4小一通到底的卡位设计符合大众主流,扩张性能非常不错。内部板材相当厚实,深抽冲压成型十分坚固。周边外露的部分全部采用“卷边不伤手”设计,这一点对喜欢捣腾电脑的DIYer非常受用。

    翻过来我们发现侧面板配置了80mm可调式导风管设计,虽然现在采用类似设计的机箱很多,但多数并没有严格按照Intel 38度机箱规格制造,通过Intel 38度机箱认证的更是屈指可数。富士康作为国内首批通过认证的机箱厂商之一,TLA-570A的设计就完全符合CAG1.1标准,是真正的38度机箱。富士康为了进一步加强这款机箱的散热和扩展能力,采用了宽达185mm的加宽箱体设计,值得称道。

    综合来说,作为一款定价418元的38度+超强防辐机箱来说,TLA-570A适合需要长时间使用电脑并注重健康的办公和家庭人群选择,值得“五一”消费黄金周期间进行选购。

经销商联系方式见下表,同时提及太平洋电脑网成都站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富士康 TLA-570A  418元

[咨询电话]:028-85441573
[经销商地址]:新成都电脑城503
[经销商]:成都超航科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