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摩登时代的企业战士——Sky Tal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4:2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当乔志阿玛尼的产品大摇大摆的走进中国时,有多少男男女女为这一品牌而痴狂。灯红酒绿的花花世界,每个人都希望将自己包装的更时尚,除了衣着服饰,首饰,还有什么可以让你的外表别具一格呢?

  微星用它的产品Sky Talk很好的诠释了时尚这一概念。以往蓝牙总是以一种科技技术的姿态出现在人们面前,却从来没有发现,一个挂在耳朵上的小东西,可以设计的如此别具一格。灰色代表了现代,黑色代表了稳重,蓝色代表了思考。流线型的外观给人带来冷峻,独立的感觉。

摩登时代的企业战士——SkyTalk

  Sky Talk绝对是一表人才,套装中的一个USB配件犹如他的宝剑,配合它,Sky Talk可以直接在MSN Messenger、 Yahoo! Messenger、ICQ、 AIM 以及 Skype等软件上使用。Sky Talk是一位运动健将,100个小时的待机时间让其他对手所向披靡,而长达4.5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也能完全满足爱煲电话粥的你。10米的自由通话范围允许你随意走动却仍然拥有清晰的音质。

  Sky Talk不仅具备了普通蓝牙耳机的基本功能,还将他们发挥的淋漓尽致。拥有Sky Talk,让你无论什么场合下都应答自如,信心百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耳托不容易松动,戴的时间长了也不会有任何不适感。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仅仅13克的Sky Talk不会让人产生任何负载感时尚外观,强劲性能,Sky Talk是新时代的企业战士。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