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蓝牙无线鼠标,引发全新鼠标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4:2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每天面对着大大小小的事务,头也大了,特别是这个不争气的鼠标,一根线拖着把整个办公台的大部分地方都占掉了,平时放东西都要给那根长长的“尾巴”让路,暂不提她多么难看,就是拖来拖去的感觉也是非常束缚。

  偶然一次机会,让原本不懂电脑的我接触到了无线鼠标,那次正巧表弟过生日,我和老公去了表弟家,表弟是个DIY爱好者,家里总是有许多希奇古怪的装备等待我去发觉,这次到他家可要好好的请教请教了。

  刚进门就发现表弟家已经被大大小小的生日礼物给盖满了,表弟家很小,打过招呼以后我便直接走向他的电脑桌,习惯性的找鼠标。

蓝牙无线鼠标,引发全新鼠标革命

  “咦?!表弟,你的鼠标呢?”在我找不到鼠标的时候我诧异的问表弟“哦,在这里呢!”表弟神秘的把手从口袋里露出来。只见一个灰色的鼠标被他从口袋里拎了出来。“啊!无线鼠标?!”对高科技一窍不通的我终于忍不住发问了。“是啊,现在是时候换无线鼠标啦,我这个是微星的新产品
蓝牙
滑鼠,配合着一个Dongle Kit使用起来就是一个爽字”表弟对于这个无线鼠标的赞美之词溢于言表。“好啦,好啦!知道你最厉害了,给姐姐用一下吧。”表弟也非常乐意的把鼠标给了我,第一次碰到无线鼠标感觉真的非常好,分量也很轻,我直接把它在桌面上移了两下,电脑的指针就非常准确的上移了一点,对于如何测试一个鼠标我没有任何经验,还是以体验为主吧!

  首先在浏览网页上,鼠标指针非常灵敏,因为使用的浏览器支持鼠标动作,所以前后共试验了十几次鼠标动作,一切都是那么的灵活。接着表弟把他的CS和DOOM等游戏一个一个开开来给我玩,以前不怎么在行这些游戏,但用着这个鼠标,发现感觉好多了。

  表弟告诉我这个鼠标他已经用了将近1个多月了,而且是日用夜用,去单位的时候配合笔记本使用,而在家就把它放在台式机上用。他还告诉我这个鼠标最大的特点就是节电,闲置不动的时候这个鼠标就会自动进入节电模式,而高达800 Dpi的光学感应也让人刮目相看。

  表弟看我对这款鼠标如此喜爱,竟然直接把一套送给了我,一阵惊喜之下将它带回了办公室。现在用着无线鼠标,工作畅快极了,以往凌乱不堪的办公台现在整洁有序,而Dongle Kit也为我其他的蓝牙设备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选择无线,无限畅快。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