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神舟17寸大屏液晶电脑只要3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2:16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栾海艳

五一节就要到了,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神舟电脑的液晶风暴波澜再起,现在购买神舟电脑,17寸纯平换15寸液晶仅加300元,换15.4寸宽平液晶仅加400元,换17寸液晶仅加600元,换19寸液晶仅加900元,而换19寸宽屏液晶仅加1000元!

    特别是目前一款神舟电脑新禧3410S,采用64位赛扬D处理器,配17寸纯平只要3398元,现在换配17寸大屏液晶仅加600元,售价3998元!不到4K,立即体验17寸大屏液晶的宽广感受!

神舟17寸大屏液晶电脑只要3998元


(A)
    这款新禧3410S采用64位赛扬D处理器341,主频2.93GHz,同时搭配256M DDR内存以及80G硬盘,这样的配置特别适合平时办公学习之用,而且上网聊天、浏览网页运行都很顺畅,您更可以轻松的写自己的Blog了。现在新禧3410S配17寸大屏液晶加600元仅售3998元,您一定不敢相信不到4K就能买到一款如此强劲配置的液晶电脑吧?神舟告诉你这是事实,只要你行动,这款液晶电脑就属于你!

    目前神舟电脑已经把液晶的价格调整到最低,现在是您出手的最佳时机了!液晶电脑不再只是梦想,神舟帮您实现这个愿望,有购机打算的朋友赶快行动吧,不到4K,17寸大屏液晶DVD电脑抱回家!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