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国五大城市百余款液晶导购之群英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0:1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流浪可乐
啊.


索尼SDM-HS75D


SONY一向以高品质、超高价位闻名于世,虽然偶有价格调整也大多已小幅震荡为主。不过今年索尼对中国大陆市场特别重视,随着节日之后的液晶显示器市场价格拼杀,索尼又将其经典的HS75D价格降至更低,请看详细报道。

全国五大城市百余款液晶导购之群英篇


这款
液晶显示器
外形采用飞跃流线设计, ┌Rising┘ 支架的液压式设计,随心所欲调节屏幕角度,更设有轻便挂墙装置,不须拆除底座支架,既可安装使用简单方便。 一触式智能 ECO 模式,简单而快捷的背光调节,减低电源消耗之余更可舒缓眼睛疲劳。 内置 200MHz 高速影像处理器,色彩过滤器(Colour Filter),伽玛控制(Gamma Control)及 sony的自动影像调节功能,令影像效果更出众。

全国五大城市百余款液晶导购之群英篇


  SDM-HS75D屏幕尺寸为17寸,亮度250流明。内置四种模式:游戏模式/ECO高:200cd/m2,电影模式/ECO中:150cd/m2,电脑模式/ECO低:100cd/m2,自动模式/ECO用户:50-250cd/m2。对比度:500:1,反应时间16毫秒,可视角度水平160°垂直160°。最佳分辨率:1280x1024。关键它还提供了DVI-D数字信号接口。





索尼S75A



  液晶市场的轮番降价再次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特别是优派、LG等一线大厂17寸液晶跌破2千元大关后,导致二三线品牌出现严重的杀价。而一直由品质著称的SONY产品最近也开始下调价格,最明显的17寸明星液晶S75A狂降300,也杀破了两千元大关,报价1999元。

全国五大城市百余款液晶导购之群英篇


  这款SONY S75A外壳采用铝质材料制造,外观做工细腻中不失豪华。纤细边框,OSD按键排列整齐有序。性能上具有8ms的响应时间,300流明的亮度,450:1的对比度,160度的水平/垂直视角,其最高分辨率为1280×1024,且通过了TCO 03安规认证。

全国五大城市百余款液晶导购之群英篇


  S75A在机身一侧还设计了一个耳机插孔,这样通过显示器就可省略了原来使用机箱后部插孔的麻烦。产品配备ECO背光控制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游戏”、“电影”、“电脑”和“自动”共4种预设模式,方便在不同应用场景中切换。

全国五大城市百余款液晶导购之群英篇


  S75A主要定位为喜欢SONY产品的入门级用户,S75A在接口方面并没有配备DVI数字接口,好在这种接口在普通情况也应用不到。记得S75A在几个月前还是2599元,中途又下跌到2499元,最后到2399和2299元,每次降价幅度以百元为起跑线,这次突跌300元,非常难得。以此可以看出液晶的动荡之迅速。顺便说一句SONY此次调价的不只有S75A还有19寸S75F调到了2799元。目前这两款显示器都享受两年质保半年保换的服务,朋友们可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