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端用户福音! 艾尔莎7300LE热报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09:27 天极yesky
作者:狗仔队

  【天极网广州4月28日消息】现在的中高端显卡基本上占据了显卡市场的大半个江山,一般的中端显卡也要七八百,再好一点的就要上千了,虽然说这些中高端显卡的性能都非常的强大,但是对于那些平时用电脑处理一下文件,上上网,玩些小游戏的低端用户来说,中高端显卡的强大性能是派不上用场的,所以,这些低端用户非常渴望有一款低端显卡出现在他们的眼前。艾尔莎7300LE的低价上市正是低端用户所盼望的。

低端用户福音!艾尔莎7300LE热报499元

    7300LE中的“LE”是指“Limited Edition”,7300LE与7300GS的唯一区别只在于频率的不同。艾尔莎7300LE采用绿色的工版设计,基于G72核心,90nm工艺制造,内建4条渲染管线,3个顶点着色引擎。其UltraShadow II、PureVideo、DX9.0c、SM3.0、CineFX4.0着色架构、Intellsample4技术等新技术都与7300GS相同。

低端用户福音!艾尔莎7300LE热报499元

    显存部分显卡采用了4枚现代的DDRII规格2.5ns显存颗粒,组成128M/64BIT的显存容量位宽规格,核心频率及显存频率方面则定位在500MHz/800MHz,这比其它LE版本的频率高出不少。另外这款显卡支持Turbo cache技术,可以动态调用系统内存为显卡显存。

低端用户福音!艾尔莎7300LE热报499元

低端用户福音!艾尔莎7300LE热报499元

 

    在供电方面,显卡继承艾尔莎严谨的作风,采用了时下已经非常成熟与流行的分项供电设计,选取了大量高品质电容,保证了显卡的正常运转。散热系统采用了黑色散热片与经过NVIDIA官方认证的风扇相结合的方式,保证热量的及时散出。

低端用户福音!艾尔莎7300LE热报499元

    在输出接口方面,显卡提供了DVI、D-SUB、S-VIDEO全接口模式,完全可以满足玩家需要。

    在高端显卡届出名的艾尔沙现在也走低价路线了,其扎实的做工以及用料可以给玩家足够的信心保证。低端用户赶紧行动吧! 

推荐商家
参考价格

艾尔莎  7300LE  499元

经销商
广州市华泓电脑

联系方法

020-87593054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