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畅游黄金周 节前实惠独立显卡品牌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8:06 IT168.com

TCL  海盗8865

参考价格:7998元

特色:配置高档、性能完善

不足:若显卡档次再提升一步则性能更加突出

  TCL 海盗 8865设计上独具特色,主机造型和前面的标志装饰使整体看上去具有强烈的机械风格,令人联想到游戏里快速的冲锋。这款机型配置高档全面,具备了很强的购买吸引力。

畅游黄金周节前实惠独立显卡品牌机导购(2)

TCL  海盗8865

  TCL 海盗 8865采用了英特尔奔腾D 82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2.8GHz,支持64位技术,拥有优异的处理性能。内存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高达1GB容量的DDR2内存,即使是对内存容量要求苛刻的《魔兽世界》也能够流畅的运行。硬盘方面,该款机型配置了160GB的容量,多种游戏都可以轻松收纳,并且该机型还配置了DVD刻录光驱,让存储空间得到大幅扩展。显示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nVidia的Geforce 6600LE独立显卡,支持DX9.0C特效,

性价比较高,游戏性能良好。该款机型还配置了19英寸的宽屏幕显示器,游戏之余还可提供出色的影视播放效果。

  点评:TCL 海盗 8865造型时尚,特色突出,配置方面也令人印象深刻,整体性能均衡、功能丰富。出色的配置也为爽快的游戏提供了性能保障。

清华同方 火影 A3000

参考价格:7999元

特色:造型突出、专为游戏打造的个性产品

不足:处理器定位不高、没有采用刻录光驱

  清华同方 火影 A3000采用火红的色彩打造出极具震撼力的外观,其主机外型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如同科幻片里的高科技产品。该机型专为游戏玩家推出,在外设上也有所强化。

畅游黄金周节前实惠独立显卡品牌机导购(2)

清华同方 火影 A3000

  清华同方火影 A3000采用了AMD的闪龙3200+处理器,支持64位技术,具备2.0GHz主频,虽处理器属于低端系列,但游戏方面表现出色。内存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512MB的容量,满足了游戏流畅运行的基本需求。硬盘方面,该款机型配置了80GB的容量,完全达到目前市面配置主流水平。这款机型只配置了普通DVD光驱,存储方式欠缺灵活。显示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ATI的Radeon X600pro独立显卡,支持DX9.0特效,性能足以应对当前市面流行游戏要求。该款机型还配置了19英寸的液晶显示器,使画面效果更为出众。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型还配置了火影纪念版罗技飙风手键盘以及MX510鼠标,让游戏操控得心应手,为玩家考虑得非常周到。

  点评:清华同方 火影 A3000造型出色,整体生动活泼,一股强烈的娱乐气息呼之欲出。这款机型配置上也比较全面,特别是针对游戏玩家在包括外设在内的各方面都经过了有针对性的优化,是游戏玩家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