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去粗取精去伪存真 黄金周显卡全方位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7:10 非常在线

    捷波魔力PCX7600GT豪华版Ⅲ 1399元(主板套装优惠价)

去粗取精去伪存真黄金周显卡全方位导购(7)
外包装和7600GS一样

去粗取精去伪存真黄金周显卡全方位导购(7)

捷波魔力PCX7600GT豪华版Ⅲ

    捷波魔力PCX7600GT豪华版Ⅲ采用NVIDIA 7600GT核心,系统接口类型为PCI Express接口,显卡内建12条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在显存方面,采用的是高品质的DDRⅢ1.4ns显存,MBGA封装,构成256M/128bit的豪华规格,显卡的核心频率为560MHz,显存频率为1400MHz,性能绝对强悍。

    捷波这款魔力PCX7600GT豪华版Ⅲ采用了捷波显卡一贯使用的绿色PCB,显卡设计了多颗高品质电容,配备了超大的经过NVIDIA官方认证的散热风扇,充分保证了显卡的性能和散热,确保了显卡在运行过程中的稳定性。

    7600GT核心代号为G73GT,在工艺制程方面采用90nm技术,内部集成晶体管数目有1.77亿个,充分保证了7600GT的强大性能,在特效方面支持CineFX4.0渲染引擎、Intellsample4.0抗锯齿技术、DirectX9.0c、Shader Model 3.0等技术,而且支持SLI、HDTV等等。

推荐理由:最便宜的7600GT显卡、公版设计

推荐指数★★★★★

    蓝宝X1800GTO 1899元

去粗取精去伪存真黄金周显卡全方位导购(7)

 蓝宝X1800GTO

      蓝宝石的这款显卡采用了符合ATi公版的红色PCB板型设计,核心基于R520核心简化版,提供对SM3.0和DX9.0c的支持,默认运行频率为500/1000MHz,与7600GT针锋相对,展开中端王者之争。

    去粗取精去伪存真黄金周显卡全方位导购(7)

 蓝宝X1800GTO

    X1800 GTO拥有12个像素着色引擎和8个处理单元,从规格上完全针对NV7600GT,同样采用90nm制造工艺,核心频率500MHz,显卡搭配的显存规格为双256,相比76GT的256M/128bit优势明显,同样采用GDDR3显存,频率为1000MHz。支持无主卡交火技术(现有驱动暂不支持),这款X1800GTO可作为一款独立的性能强劲的游戏显卡,也可通过交火技术组建终极的游戏发烧平台。

    由于蓝宝石是ATI全球最大的显卡研发与合作生产伙伴,因此显卡在做工方面自然无可挑剔,产品用料十足,做工精良,设计规范,据称实际上蓝宝石X1800GTO就是以X1900XT的规格来制造,仅在核心功耗上稍做调整,而双DVI接口也是当前的主流设计。

    作为X1800系列高端的产品,X1800GTO沿袭了整个系列的PCB版设计,用料和做工方面也保持了高水准,保留了独立供电接口以及强悍的供电模块,优秀的做工可以保证显卡工作的稳定,更能最大程度的发挥显示核心以及显存颗粒的超频潜力。该卡工作频率与ATI的官方公版资料相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