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玛雅激情世界杯 万份球衣免费狂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5:57 IT.COM.CN
作者:整理,编辑/p4

  德国,欧洲中部波罗的海南岸的一个美丽国度,突然间变得热闹起来,全世界几十亿人的眼光齐刷刷的聚集到了这里,脉搏随着这里的点点滴滴而紧张的跳动起来。这一切都是因为,这里即将举行一场荣誉混合着汗水、欢呼夹杂着泪水的足球争夺战——2006世界杯!

玛雅激情世界杯万份球衣免费狂送

  2006年世界杯正紧锣密鼓的准备着,6月10日就要正式开赛了。一想到那绿荫场上跳动着的鲜艳的混着汗水的红色、蓝色、黄色……,内心就忍不住要激动,“如果我能穿上那漂亮的球衣奔跑在那宽阔而充满激情的绿荫场上就好了。”这是所有世界杯球迷的梦想。也许你还无法到那激情的绿荫场上狂奔,但是你马上就可以穿上向往已久的名队球衣了——5月1日起至7月10日,玛雅燃烧世界杯激情,将免费向广大球迷赠送万份球衣。
 
  罗纳尔多身上那一袭耀眼的黄,是不是特别的有诱惑力呢?巴西男足,总共参加世界杯18次,分别在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2002年的比赛中5次获得世界杯冠军,而这一身耀眼的黄也曾一度成为冠军的象征。

  是英格兰的白色让贝克汉姆变得更加帅呢,还是贝克汉姆让英格兰的白色发的光呢?总共参加11次世界杯,虽然只有一次夺得冠军,但是英格兰球队的出色表演还是让人难以忘记,而小贝帅气的身资更是博得了广大女性球迷的喜爱。英格兰队球衣也自然成为众多爱帅男生的首选。

玛雅激情世界杯万份球衣免费狂送

  亨利,法国球队中一个传奇式的球员,因为他的存在,成就了法国的双冠王。而法国球队的深蓝色球衣也似乎成了传奇的代名词。作为世界杯的铁杆球迷,如此富有传奇色彩的球衣又怎么能不拥有呢?

  有多少球队,就有多少不同魅力的球衣,深深的吸引着热爱足球的球迷们。5月1日起至7月10日,逢周六、周日,均可凭学生证到玛雅指定店面免费领取世界杯球衣一件,多种款式随你选择。凡走到店面的朋友还可以免费获饮雪碧,在炎热的夏天清凉一下。考虑到五一长假情况,5月第一周的(6日、7日)的赠送活动将改为从5月1日到5月4日。如果您正在五一去哪儿而伤脑筋的话,不如到玛雅店面去领件世界杯球衣,参加万人球衣PARTY,燃烧世界杯的。情吧。登陆网站http://www.maya.com.cn/fifa/感受更多玛雅世界杯激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