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TI推最新SDK 提前体验DirectX 10威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5:21 天极yesky
作者:文志磊
  天极网4月26日消息 ATI科技公司日前推出最新软件开发套件(SDK)为研发业者与艺术创作者提供新利器,充分展现统合式着色器与绘图处理器(GPU)的强大威力,并能提前测试Microsoft DirectX 10的各项新功能。这套SDK让业者测试包括像阴影容积运算与汇出动画数据等新技术,内含十多项展现DirectX 10新功能的新增范例,让研发业者再次体会类似DirectX? 9刚问市所带来突破性的内容创作技术。

  ATI藉由针对Xbox 360开发统合式着色器架构的机会,带领绘图业界展开一波技术转移。GPU取代CPU执行各种精密运算作业,像是物理仿真效果,在游戏产业中成为愈来愈常见的作法。ATI推出的这套最新软件开发套件,协助研发业者运用像是流水模拟、IK骨骼设定以及简单的碰撞侦测等技术。这款软件开发套件还加入许多着色器至顶点缓冲区的配置技术,实现许多新的设计理念。

  ATI独立软件厂商部总监Neal Robison表示,我们在2002年推出Radeon 9700搭配DirectX 9。在DirectX 10即将问市之前,加上为Xbox 360开发业界第一套统合式着色器架构的经验,我们再次扮演领导角色,为研发业者提供理想的工具赶上这波技术转移的潮流。我们的GPU拥有强悍的性能,能执行像是物理模拟等高端运算,协助研发业者在游戏中融入更高的逼真度与细腻度。

  有关ATI研发业者合作计划的详细信息,或要下载软件开发套件,请参考网站:www.ati.com/developer。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

·更多更新硬件资讯、行业动态尽在『天极Myhard新闻』

·过往新闻请参阅:www.myhard.com/news_hard/361695345073192960/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